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知道的选床垫秘籍,在这里

icon 2020-01-09 16:01:29
icon 0

摘要:  为卧室选购合适的床垫,是我搬家以来的“重要目标”,毕竟是每天要用到的东西,当然要“货比三家”。

  为卧室选购合适的床垫,是我搬家以来的“重要目标”,毕竟是每天要用到的东西,当然要“货比三家”。顾家和V6 Sleep是我比较心仪的两款品牌,在纠结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这个问题上,我也是头疼了很久,在一帮朋友的共同“参谋”下,终于让我在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这道选择题上做了答案,也收获了一波挑选床垫的“干货”。

  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品牌一定要专业

  顾家和V6 Sleep是我在一大堆品牌中挑出来比较满意的两个品牌,自然是各有千秋。一开始我也比较难以取舍,后来一个朋友告诉我,V6 Sleep是慕思旗下品牌。慕思这个品牌我是知道的,因为我嫂子曾经购买过慕思的床垫,当时我还陪她一起查过,我知道慕思的定位是致力于人体健康睡眠研究,嫂子后来也说床垫睡得很舒服,所以我对这个慕思还是很信任的,慕思旗下的V6 Sleep应该也不错。

0

  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有实力才是硬道理

  当然选床垫可不是信任就够了。我看中的是V6 Sleep凝胶记忆棉独立筒床垫·梦享款(MFB1-036)床垫,听到“梦享”这个名字,我就有种舒适睡眠的惬意感,可能这就是魅力吧。大家应该都知道,过软的床垫对人体健康不利,人长时间睡在太软的床垫上会使得脊椎骨弯曲变形。

  V6 Sleep梦享款床垫采用的是非温感凝胶记忆棉,这种材料能让床垫始终保持柔软,而其中的凝胶颗粒,能让床垫保持冰凉舒适,帮助我们进入深度睡眠。这种非温感凝胶记忆绵,粘弹性能好,不会让人完全陷在床垫里,它能将压力有效吸收,并缓慢调节均匀分散,对腰背悬空部位提供饱满支撑,既轻松自如又不会让人的脊柱弯曲变形。

0

  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好设计锦上添花

  作为一个“小仙女”,选择床垫怎么能不看“颜值”呢?V6 Sleep梦享款床垫不像其他床垫一样单调。它采用了撞色的设计,黑、白、 灰三种颜色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亲肤层以乳白色为基础色,在侧边的连接处则是灰白两色,整体的设计,时尚感十足,放在卧室里,真的不单是一个睡眠工具,也是卧室里的点缀。

0

  V6 Sleep作为慕思旗下的独立品牌,属于中端品牌,但是梦享款(MFB1-036)的价格还是比较亲民的,设计也很个性又舒适安逸,综合上述种种,我最终决定选择V6 Sleep。

  好好睡,才是对人生负责任的事。睡眠成就美好人生。选购一张好床垫对睡眠的影响非常大,所以我一开始会纠结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在综合各方面考量之后,我选择了自己心仪的V6 Sleep梦享款(MFB1-036)床垫。当代年轻人对轻奢、个性、随心的“时尚卧居生活”有着自己的理解和不同的需求。所以有时候与其纠结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如想想自己究竟需要什么,能满足自己需求的就是最适合自己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