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宅度假」?你还差一盒自嗨锅自热火锅

icon 2020-01-09 16:45:23
icon 0

摘要:疫情当前,响应国家号召,乖乖待在家便是为社会做贡献

  疫情当前,响应国家号召,乖乖待在家便是为社会做贡献。想必大家与小编一样,已经开启了十多天的「宅度假」模式,每天都游历于客厅大峡谷、卧室网咖、阳台赏月峰、床头大港湾等“著名景点”,属实快活。不过,既然说到了「宅度假」,当然不能没有美食的身影。在众多的食物中,小编给大家推荐自嗨锅,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理由如下:

0

  1、正宗重庆锅底——麻辣鲜香

  即使是宅度假,自嗨锅也能让你享受来自重庆的麻辣鲜香。据悉,自嗨锅邀请重庆厨王王志忠先生专门研发秘制底料,采用牛油为基础,再配以辣椒、花椒、豆瓣、老姜等数十种调味料按比例精心炒制而成,充分还原了重庆火锅“麻、辣、鲜、香”的口感。另外,配合自嗨锅独创的嗨包,能带来更加正宗的“重庆味儿”。

  2、足料足量——赶走饥饿

  沉浸在宅度假模式中的你,不仅要吃好,还得要吃饱,这点需求自嗨锅也可满足。自嗨锅里有荤包与素包,而且里面的食材非常扎实,将它们倒入锅中,那分量是肉眼可见的实在。同时,自嗨锅还优选特色食材,通过FD宇航冻干技术保存食物中原有的营养和口感,吃起来既新鲜又有营养。

  3、口味繁多——随心选择

  只有一种口味,如何能征服味觉挑剔的宅家族呢?目前,自嗨锅已经推出多种口味了。除了麻辣牛肉火锅外,还有煲仔饭、螺狮粉、海藻锅等,不管你是喜欢吃火锅,还是想吃米饭,亦或是想嗦口粉,自嗨锅都能统统满足你,给你来带来舌尖上的享受。

  4、一杯清水——方便快捷

  宅在家里,人也变得懒起来,吃火锅也讲究方便快捷,才能满足悠闲的宅度假生活。自嗨锅吃起来十分方便,只需给食材中加入适量的水,再给底层的发热包加上冷水,盖上盒盖后,“咕噜咕噜”地静静等候15分钟,在家就可以享受火锅盛宴。

0

  宅度假还在继续,而自嗨锅帮你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可以帮你击退“旅途”中的无聊。中午在客厅大峡谷饿了,必须来一锅麻辣牛肉锅缓解饥饿;午后在卧室网咖刷剧,又怎能少了螺蛳粉冲泡杯来烘托剧情?晚上在阳台赏月峰赏月,可以让麻辣海藻锅作陪……想要自在度过「宅度假」模式,你还差一盒自嗨锅自热火锅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从大家居到大消费,阿斯那2020年开启高能探索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知道的选床垫秘籍,在这里稳健持续高质发展 全棉水刺无纺布品质获认可当了妈的LU一丝 职业范儿依旧 好强!潜力资产大揭底:是什么赋予了天坛府无可替代的文化符号长虹Q2投影仪怎么样?当贝投影D1和长虹投影Q2谁更好?续写辉煌,明堂红木在世界军人运动会举办地再获殊荣点亮粤西非遗文化之美,鼎龙湾第五届年例节即将来袭!喜获双项大奖,天禧红木闪亮世界军运会举办会场品质赢口碑,匠心耀武汉!林木轩荣获十大匠心口碑品牌2020深圳“乐活养老 先行示范”老年春晚隆重上演如何匹配企业客户的物流需求?跨越速运K计划成行业示范从大家居到大消费,阿斯那2020年开启高能探索凡斯环保2020年年终盛典落幕,除甲醛口碑第一致果新风喜获被动式建筑/校园新风优秀供应商两项荣誉!差异化竞争的教科书级案例,奥克斯空调的逆势增长2020年,不管你是不是一个人,都请舒适的去生活!顾家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不知道的选床垫秘籍,在这里喜报| 顶固闪晾DM35晾衣机荣获“2019年度人气甄品奖”天津广播电视台《超级智能》栏目 揭秘海尔智家001号店CES:海尔智家联合OCF发布国际标准,同时实现通用云接口聚焦CES 海尔智家以“主动智能”引领行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