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投影仪的最高分辨率是什么意思?分辨率还有这些猫腻

icon 2020-01-09 17:34:45
icon 0

摘要: 随着投影仪这个行业的品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多

  随着投影仪这个行业的品牌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选择余地也越来越多,这就让很多新手小白往往不知道应该如何挑选,特别是投影仪的标准/兼容分辨率的这种参数,今天就想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两个概念是什么意思?购买的时候应该更注重哪一个?

0

  我们先来看看投影仪标准分辨率的定义:又叫物理分辨率,是指所采用TFT-LCD的物理像素,它要与输出的逻辑点相对应,所以LCD屏幕往往只有一个最佳显示分辨率。

  再来看看兼容分辨率的定义:可支持的输入信号的分辨率,它和屏幕实际显示的画面没有必然联系。

0

  举例:投影仪的标准分辨率是720P,兼容分辨率是1080P,意思就是在播放1080P内容的时候,不会显示不兼容该格式!所以在购买投影仪的时候,要看标准分辨率,也就是物理分辨率。如当贝投影F1C最高就可以播放4K分辨率的视频内容,体验十分不错。还内置先进的4K臻彩图像引擎技术,支持防抖降噪以及HDR10先进颜色处理功能,以及MEMC运动补偿效果。就算在暗光环境下,画面饱和度、对比度表现也十分优秀,细节丰富,立体感、层次感也更强。

0

  可以看到,家用投影仪的标准分辨率是一款投影仪的下限,而最高分辨率则是它的上限,因此我们在选购投影仪时一定要注意这两个概念标准。更多当贝投影F1C的相关内容可以百度搜索“当贝投影”进行查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