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机怎么选? 老司机来支招

icon 2020-01-10 10:16:22
icon 0

摘要:如今,净水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出于健康饮水的需要,很多家庭都安装了这样的设备

  如今,净水机早已不是什么新鲜玩意。出于健康饮水的需要,很多家庭都安装了这样的设备,那么,如果你打算添购一台净水机,会选择什么品牌或是哪款产品呢?家用净水机,首选过滤效果好的,另外,安装方便、使用便捷,维护方便,也都是需要考虑的。对于有老人、孩子的家庭来说,更需要注意这点。相信,参照以上标准,就不难选出一台称心如意的净水机。

0

  什么样的净水机用起来才方便

  净水机的安装,往往需要连接水龙头,这个过程势必对管路、接头、水龙头做一个大的调整。显然,如果不是专业人士,是无法完成安装的。而随着技术的进步,净水机的安装变得非常简单,甚至于像碧云泉这样拥有领先技术的企业,还推出了免安装的智能净水机RF73。

  这款产品自带储水箱,所以不用连接水管,储水箱里的水就是水源,水喝完了,往水箱里加水即可。这样以来,就省去了安装的繁琐流程,同时,用起来也相当方便,可以随便放置在客厅卧室等不同地方。如果家里有行动不变的老人,伸手就可以喝到纯净水。

0

  自定义水温的净水机来了解一下

  在净水机刚刚开始流行时,只提供凉水和热水两种选择。假如是夏天,想喝一杯温水,常常要等一个小时,热水才能变温水。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可以自定义水温的净水机应运而生了,想要什么温度的水,完全可以自己选择。

  比如这台碧云泉的智能净水机RF73,就提供多种水温供选择。假如宝妈们想给宝宝冲一杯即饮的牛奶,只需选择45°的水温就行了。这样既能完全冲开奶粉,也不会因为太烫使宝宝无法喝;大人们如果想喝一杯香浓的咖啡,直接选择75°的水温就行了。这样很智能的饮水机,是不是很人性化呢?

  带富锶矿化滤芯的净水机  净水同时又补充微量元素

  净水机发展到今天这一步,出色的过滤效果已经不能满足消费者更高层次的需求。在碧云泉的智能净水机RF73身上,可以看到未来净水机的发展前景:一方面,通过独创的Multiple多重净化系统,逐级、渐进地拦截及过滤水中杂质及有害物质,另一方面,采用锶矿化滤芯,矿化水质,补充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锶。这样就很好地满足了消费者对高品质饮水的需求。

0

  碧云泉智能净水机RF73——安装、使用更方便快捷,功能设计更加人性化,净水效果更出色等等。无论是老人和孩子,都可以轻松操作净水机,并可轻松喝上放心、安全、健康的净化水,这样的产品将成为市场主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