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都芳漆公益 养正幼儿园举行竣工典礼

icon 2020-01-10 10:31:35
icon 0

摘要: 德国都芳漆携手SOHO中国基金会捐建的养正幼儿园在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石咀村正式落成,

  德国都芳漆携手SOHO中国基金会捐建的养正幼儿园在甘肃省天水市麦积区马跑泉镇石咀村正式落成,1月8日上午,竣工典礼圆满举行。

0

  (养正幼儿园)

  养正幼儿园是一所非营利、公益性的国际化双语学校,建筑面积约 2800 平方米,外观简约精致,远处看就像座白色城堡。德国都芳漆捐赠幼儿园建设所需的全部内外墙高品质环保涂料

  幼儿园室内天窗极具艺术感,德国都芳漆的纯白与玻璃窗的多彩,为孩子们营造出多彩和谐的成长空间,有助激发孩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同时德国都芳漆以“原装进口,即刷即住”的环保品质为全校师生提供更高的健康保障。

0

  (养正幼儿园内景)

  竣工典礼上,甘肃省天水市各级政府部门领导、SOHO中国基金会董事长潘石屹、青青藤(北京)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张敬、建筑设计师迫庆一郎与德国都芳漆等捐赠单位、建设单位以及合作伙伴一起出席。

0

  (SOHO中国基金会潘石屹与天水市各级政府领导)

0

  (德国都芳漆总经理郭江山受邀参加典礼仪式)

  德国都芳漆中国公司董事长喻恒通过视频形式,演奏小提琴曲《牧歌》,在德国柏林为幼儿园送上真挚祝福。“积羲皇故里之厚韵,展天水英才之宏图。祝贺养正幼儿园圆满竣工,祝福孩子们健康成长。”

0

  (德国都芳漆中国公司董事长喻恒演奏小提琴)

  仪式上,潘石屹为捐赠单位授牌,德国都芳漆作为捐赠单位代表致辞,总经理郭江山代表喻恒董事长出席活动并发言。

0

  (德国都芳漆作为捐赠代表致辞)

  SOHO中国基金会一直以来专注于推动国民特别是少年儿童的美德教育,助力精神文明的进步与成长。对于德国都芳漆在养正幼儿园项目中的热心捐赠,潘石屹专程发函表示感谢。

00

  (SOHO中国基金会董事长潘石屹的感谢信) 

  德国都芳漆自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在持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的同时,始终坚持参加公益慈善活动,做一个有温度、有态度、有担当的企业,用公益的力量不断回馈社会,践行着一个国际大品牌应该肩负的社会责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