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材料引领者华美节能科技肩负绿色节能保温事业使命

icon 2020-01-10 10:50:05
icon 0

摘要: 1月5日,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谢来发,市委副书记熊永强,

  1月5日,江西省九江市委书记林彬杨,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谢来发,市委副书记熊永强,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静,市政协主席杨小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领九江市各县(市、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市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一行,对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九江生产基地进行考察、调研工作,九江公司负责人对诸位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0

  ▲华美节能科技快速发展动态|九江市县领导莅临集团九江公司参观考察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聚焦客户需求,肩负起“创新智造节能精品,匠心铸就世界品牌”的企业使命,以绿色节能科技为核心竞争力,为追求成为致力于人类美好生活的全球领先企业而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企业构建了强大的技术研发体系,组建了一支有近百位技术精英的科研团队,成立了完备的绝热节能材料技术研发中心、质量检验测试中心,先后参与9项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的制定,用不断的创新成果和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推动绝热保温材料的转型升级。多年来,企业深耕绿色保温节能科技的应用,开发出110多个系列、1000余种规格的匠心节能精品,把微孔发泡、高阻燃、深冷科技等数十项自主研发的节能保温高新专利技术带到世界各地,为建筑、医药、中央空调、石油化工、电子、电力、冶金、船舶机车、航天航空等众多领域,构筑完善的节能保温系统。

0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橡塑绝热保温材料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紧随国家“十三五”发展规划 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以覆盖京津冀经济区、长江经济带、粤港澳大湾区、大西南综合经济区进行战略部署,在四川成都、广东江门、江西九江建设研发和生产基地,借势“一带一路”面向全球加快产业布局,服务海外基础建设,将业务延展至美国、澳大利亚、俄罗斯、阿联酋、韩国、马来西亚等80多个国家。成功服务过北京奥运会主体育场(鸟巢)、首都国际机场3号航站楼、国家大剧院、京津高铁、上海世博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北京城市副中心、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以及迪拜塔、墨尔本摩天楼、首尔国际商务中心等国内外著名建筑和重点工程。在每一方雄伟建筑的背后,构筑起一道道绝热保温的屏障,为节约能源、减少能耗、提高能源利用率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0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九江公司俯瞰图

  江西九江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为年产80万立方米高端橡塑保温材料和年产10万吨离心玻璃棉制品,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建成投产。项目建设受到九江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

0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全国布局

  在考察调研中,九江公司负责人全程陪同参观了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九江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并向林书记等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九江公司的建设进展、生产情况和未来规划。在听取了九江公司负责人的介绍后,林书记对于华美集团发展情况与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

0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离心玻璃棉制品

  华美节能科技集团作为绿色保温节能科技引领者,将不负众望,持续优化产能布局,不断向全社会提供优质可靠的产品,以满足国内外的市场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