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福干燥三度蝉联“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智能烘干设备”

icon 2020-01-10 11:04:02
icon 0

摘要:木材好不好,关键看烘烤。烘干工艺于红木家具而言,就好比地基于建筑大楼的存在,基础没打好,后续的一切工艺都难以进行。

  木材好不好,关键看烘烤。烘干工艺于红木家具而言,就好比地基于建筑大楼的存在,基础没打好,后续的一切工艺都难以进行。

  12月27日,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以下简称红木品牌峰会)在世界军运会举办地—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召开,本次红木品牌峰会大咖云集,业界多位领导、专家、学者出席,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精英。东莞市国福节能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福干燥)作为红木家具的灵魂搭档,凭借精湛的烘干工艺,荣获“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智能烘干设备品牌”。作为红木品牌峰会的老朋友,国福干燥已是三度蝉联此奖。

0

  国福干燥董事长李国林受邀出席第十届中国红木家具品牌峰会

  渗透三大红木生产基地  助力高端红木品牌腾飞

  一件优秀的红木家具背后,一定有一套默默支持、无声助力的烘干设备。在本届红木品牌峰会中,如浙江年年红集团、上海老周、中山东成、仙游鲁艺、东莞友联等超过50%的红木品牌均为国福干燥的客户。如今,国福干燥的烘干设备已渗透东阳、中山、仙游三大红木家具生产基地,并不断向周边城市辐射。

0

  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右二)为国福干燥颁发“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智能烘干设备品牌”奖牌,董事长李国林(右一)上台领奖

  国福干燥在红木家具行业的影响力也并非一蹴而就,锅炉干燥是传统的红木烘干手段,如何让红木企业老板改变观念,接受新兴设备,并非易事。“最初我们找红木企业老板推销烘干设备是非常难推进的,于是我就上门免费给他们安装,让他们先体验我们的烘干设备,在这个过程中,很多做缅甸花梨的企业发现,我们的烘干设备操作简单,可以精准把控木材的含水率,而且木材烘干后,还能保留原木本身散发的香味,因此受到了很多客户好评。”国福干燥董事长李国林回忆道。

0

  中国红木家具技术专家曹新民(右二)为国福干燥颁发“2019红木家具特具影响力智能烘干设备品牌”奖牌,董事长李国林(右一)上台领奖

  “体验式销售”的背后,是李国林对于自身烘干设备的绝对自信,而国福干燥也凭借着先进的烘干技术、智能的操作步骤、优质的贴心服务,一步步走进更多的红木家具工厂。

  环保节能技术再突破  16个月可“省”回成本

  自古以来,我国便是一个钟爱木头的国家,因此,我国应“木材”而生的烘干工艺在长期的沉淀与创新之中,早达世界尖端水平。有了一流的技术做保障,如何继续在节能、环保、智能上再做突破,是国福干燥一直思考的问题。

  近年来,国福干燥在水资源循环利用、空气源智能烘干、工业节能改造等方面不懈尝试,终于成为红木企业一度电当五度电用的“省电达人”。据了解,红木市场的木材烘干价格平均为320元/m³,而国富干燥的烘干成本可低至60元/m³。“曾经有个客户,在我们的烘干设备上安了一个电表,在长期的使用观察中发现,用了我们的设备后,仅需16个月,省下的电费便可回本。”李国林直言。此外,有了国福干燥的烘干设备,相当于红木企业有了自己的烘干房,名贵木材在烘干过程中,木材含水率可以更加严格的把控,品质更有保障。

  将科技血液融入传统行业 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今年,是国福干燥专注于烘干技术的第18个年头。凭借着不断的创新发明,已拥有20多项发明专利的国福干燥已迈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虽是高新技术企业,但国福干燥亦有一颗匠心,不断雕琢着烘干设备的进一步完善。如今,许多红木家具企业也通过引进国福干燥这样的高新技术再焕生机。

0

  东莞市国福节能工程有限公司总部

  “环保寸心坚似铁,报国赤胆硬如刚。”是李国林的座右铭。“以环保低碳为已任,为客户省钱为目的,为社会减少二氧化碳排放为目标。”是国福干燥一直所践行的企业理念。烘干设备虽是冷冰冰的机械,但国福干燥却饱含爱与温度,他的小爱是坚守后方,做红木家具企业最坚实的后盾,不断推动行业发展;他的大爱是节能省源,保卫美好的绿水青山,为祖国的蓝天白云不断出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