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太多冰箱装不下还串味?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解救你

icon 2020-01-10 11:53:38
icon 0

摘要: 春节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吃货节!除夕年夜饭要吃、走门串户要吃、朋友见面也要吃

  春节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吃货节!除夕年夜饭要吃、走门串户要吃、朋友见面也要吃,这就是为什么中国家庭都会趁着年前囤积大量食物,因为要有备无患。那么一下子买那么多肉蛋奶果蔬等,食材如何保鲜呢?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了解一下!年货节期间,苏宁易购全国门店在1月6日到1月19日启动了冷柜节,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2080LPA和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1000LGA这两款一级能效、温区可调的冷柜均参与了这次福利满格的冷柜节活动。深感自家冰箱不够用的用户,不妨在春节来临之前带一台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回家。

  208L超大容量 年货再多也新鲜

  压缩机是冷柜的心脏,高效压缩机可以实现冻力十足、优质降噪。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2080LPA就是选择高质量的加西贝拉品牌压缩机,冷冻能力强,性能高效稳定,噪音值只有38分贝,让你的生活安静而方便。当然冷柜的主要作用是保证冷藏食物的新鲜,因此保鲜方面是不能马虎的。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2080LPA内部设计的制冷管路自下而上呈螺旋式分布,这样就可以加速冷热循环,实现360度全方位快速均匀制冷、效率更加出众。这款冷柜的冷力高达7.5kg/12h,让春节买的那些鸡、鸭、鱼、猪肉、牛肉等都能冻得又快又均匀。

0

  因为不同食材对冷冻储存的温度要求不一样,所以贴心的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2080LPA自带了冷藏、冰温、微冻、冷冻、深冻、速冻六大模式,全方位满足用户一机多用、多档调温的需求;再加上208L超大容量,春节各路食材都能够随心储存。那么,家里多了这么一个大件,电费是不是要超标了?并不是!该冷柜符合一级能效,节能又环保,每天仅耗0.57度电哦。有了这款冷柜,无论是家里储存食物、还是便利店冷藏商品都非常的方便。

  小巧颜美高配置 省电耐用年味鲜

  如果你想要一台小一点的冷柜去搭档冰箱储存食物,那么苏宁年货节上这款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1000LPA可以说很适合你家了,100L容量差不多可以装得下你家整个春节所有的“储备粮”。而这款冷柜除了高品质电机、强效制冷、多种温度模式的亮点以外,在材质配置上也是非常苛求完美的。一体成型的金属内胆,几何图形纹路冲压,结构强度高;铝板材质经久耐用,不变色不变质,更有利于食物储鲜。而且强效制冷保鲜的同时,这款冰柜也是达到了一级能效的水平,省电节能,每天仅耗0.38度电。

0

  另外在这个颜值当道的年代,不好看的冷柜不是好冷柜。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ZCM1000LPA采用无边界彩晶玻璃面板,隐藏式把手与门体巧妙相融,波浪状的时尚摩登花纹在不同的光线下若隐若现,可说是轻奢时尚,放在家里倍有面儿。

  小年将至,你家年货清单是不是已经列好了?春节嘛,吃得好才叫过年呢。将新鲜的食物放进扎努西•伊莱克斯冷柜中,让食物保留最原始的营养和新鲜感,美哉!扎努西•伊莱克斯这两款冷柜作为苏宁易购年货节&冷柜节的明星产品之一,值得你拥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咨询更多活动优惠福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