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墙隔热毯等创新科技助力中粮置地广场LEED运营金级认证

icon 2020-01-10 15:26:32
icon 0

摘要:2020年伊始,北京·中粮置地广场荣获了LEED-CS运营阶段金级认证。

  2020年伊始,北京·中粮置地广场荣获了LEED-CS运营阶段金级认证。LEED认证体系是世界各国的各类建筑环保评估、绿色建筑评估以及建筑可持续性评估标准中最成熟完善、最有影响力、应用最为广泛的评估标准之一,也是中国内地和香港地区绿色建筑评审标准借鉴的认证体系。目前LEED认证已应用至175个国家和地区,在众多认证项目中中国仅占7%,而北京·中粮置地广场作为全球首个同时获得顶级绿色标准三认证的高性能绿色建筑项目——BREEAM四星认证、LEED铂金级认证及LEED-CS运营阶段金级认证、中国绿色建筑三星级认证,彰显了其在中国顶级绿色建筑中的成就和地位。

0

0

  在LEED运营阶段认证的考察中,节能环保与创新是其最重要的评估项目之一,北京·中粮置地广场聚焦“绿色、健康、科技、精致”的定位主题,将节能降耗融入到大厦设计建造的每一处细节中。大厦首层大堂引入天窗设计并采用透光性最强的超白玻璃,透光率高达84.54%的自然光照射可极大的减少日间照明用电;行走在大厦中,VAV变风量系统可自动调节新风量,显著减少空调系统耗能;大厦建筑外墙采用创新的幕墙隔热毯暖框技术,大幅提升幕墙节能性能26%,使项目获得可量化的经济效益和技术突破。

0

0

  目前,中粮置地广场使用的众多创新技术已让项目取得了十分显著的节能减排效果。排风热回收系统,全年可令项目节约电费 20.49 万元;高效能源站可以达到冷热源系统综合COP5.0以上、相比同类型建筑节能30%以上。

0

0

  随着时代的不断发展 ,绿色建筑在环境保护、舒适度和溢价能力等方面的诸多优势,让其受到了更多国际化企业和高端商务人群的青睐。北京·中粮置地广场自建成开业以来屡获绿建殊荣,得到了来自国内外众多权威行业机构的认证。在未来长久的运营期内,它还将继续为行业绿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