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造不凡,宝通BWFRP管道以品质引领行业发展

icon 2020-01-10 15:43:55
icon 0

摘要:  近年来,千行百业均提倡匠心精神。匠心精神即不断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的精神,它是企业长久立足的根本

  近年来,千行百业均提倡匠心精神。匠心精神即不断追求卓越、敢于创新的精神,它是企业长久立足的根本,是打造优质产品的有力保障。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作为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BWFRP管道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宝通公司秉承着“打造百年企业”的匠心,,十年如一日深耕BWFRP管道的研发与应用,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多年的市场沉淀,受到行业和社会各界的认可。

0

  自成立以来,宝通公司始终关注客户需求,以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态度研发生产出BWFRP管道,大大改善了传统的玻璃钢管存在的劣势,具有“环刚度高、抗拉力强、内壁光滑、导热性优、耐腐耐水、耐高低温、电绝缘高、阻燃性强、易运易装、安全环保”十大优势,可谓一举成为电力工程、通信工程保护套管的绝佳选择。

  据了解,宝通BWFRP还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高起点布局管道产业。在经过多年的技术积累,宝通凭借对管道行业做出的贡献,一举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产品也获得了国家住建部颁发的“全国建设行业科技成果推广项目”证书。

0

  此外,广东宝通玻璃钢有限公司以“为管道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为企业使命、以“成为新型管道标准的引领者”为企业愿景,致力于向市政建设、城市电网、民航机场、港口码头、轨道交通、新能源应用等六大领域提供技术领先、品质卓越的管道产品和服务,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高品质要求。广东宝通将始终坚持“品质至上,服务到底,共赢致远”的核心价值观,为员工和客户创造价值。

0

  在浮躁的时代,一个企业想要长久的发展,不仅需要优质的产品,更需要秉承匠心精神。宝通以品质为先的理念,打造优质产品,塑造实力企业,并在管道领域锐意进取,奋勇前行,为行业发展添砖加瓦。相信未来,宝通始终不忘初心,将会继续用匠心精神创造出更多优质产品,不断满足用户需求,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