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屋安防签约港华燃气 达成全国性战略合作

icon 2020-01-10 18:23:47
icon 0

摘要:近日,西屋安防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称西屋安防)与港华燃气集团的名气家(简称港华燃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近日,西屋安防科技(江苏)有限公司(简称西屋安防)与港华燃气集团的名气家(简称港华燃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通过店面入驻的形式,为用户提供360°安全服务实现共赢发展。这也意味着西屋安防在渠道布局推进中,再添实力盟友。

0

西屋安防智能锁起源于1886百年品牌美国西屋,智联世界的理念让西屋品牌跨越了太平洋来到了中国。智能制造在中国市场已不是陌生的词,历史的沉淀才是品牌扎根市场的关键,西屋安防智能锁一直严格遵守中国认可、国际互认的质量管理体系,生产高规格、高质量要求的产品面向市场。

0

除了在产品质量上严苛把关,西屋安防更高度关注家居市场趋势。近年来,西屋安防敏锐观察到全球智能家居市场的变化,公司承诺渠道产品给予“三年质保,两年只换不修”的售后保障,希望西屋品牌的高规格智能锁产品可以借助各渠道用户体验,实现兼顾科技感和装饰感的防护,满足高品位用户的需求。

0

港华燃气集团是香港中华煤气有限公司在内地经营的公共事业企业,在中国最具规模的城市燃气集团之一。港华燃气以诚信为基石,以客为尊,倾心服务,衍生出高附加值的家居精品服务超出客户期待。

0

按照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在智能锁采购上,西屋安防将按照港华燃气的需求,提供高品质的智能锁产品,充分满足港华燃气的多元化需求。

0

在市场拓展上,港华燃气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配套综合服务,为西屋安防提供全国性的网点店面展示销售,双方共同探索智能锁创新燃气渠道零售方案,搭建西屋安防新的销售渠道网络。

0

科技引领未来,创新驱动发展,在渠道队伍的不断强大下,西屋安防将秉承创新改变生活,品质镌刻历史的信念,竭诚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全球领先的高品质、高安全的智能锁。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