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2020新春感恩回馈,众多好礼、新品上线!

icon 2020-01-13 09:54:48
icon 0

摘要:自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

  自成立以来,喜临门始终以“致力于人类的健康睡眠”为使命,专注于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以床垫为核心的高品质家具,产品远销世界各地,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欢迎和青睐。而在2020新春佳节之际,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多年来对品牌的支持和厚爱,特意推出感恩回馈活动,众多豪礼送不停,在传递心意和温暖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切切实实的好处。

0

  新春感恩季 传递品牌温度

  新年新气象,承载了人们对未来美好的期盼和祝福,喜临门精心准备了寓意满满的福袋,无论是喜气洋洋的大喜临门对联,还是福字门芯和喜气红包袋,通通领回家。同时,品牌还专门设计了信念感恩卡,小小的卡片,一字一句肺腑之言,深切表达了喜临门对大家的感激之情,当然更为重要的,是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够与品牌携手前行,不断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

0

  值得一提的是,收到福袋的老客户朋友们,如果与福袋内礼品合影并转发到朋友圈,且成功集赞68个,即可凭感恩卡和点赞截图于2020年1月8日至2月9日到喜临门全国各大专卖店换购超值惊爆品。机不可失时不再来,众多豪礼正在等待大家前来领取,赶紧行动起来吧。

  苏宁年货节活动 助力国人美梦发生

  值此新春佳节,除了感恩回馈活动之类,喜临门苏宁1.2-1.9年货节活动,也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广泛瞩目。这次品牌携手苏宁,提供了很多优惠,各类高品质产品,一应俱全,买到就是赚到。

0

  其一,满减优惠券疯狂送不停,喜临门满999元减100;满1999元减300;满3999元减800;其二,一键购套餐补贴活动,火热开启中,实付大于1500元的床垫和任意皮床搭配购可补贴500元大额红包;其三,分享即送大红包,分享喜临门店铺页面或商品到群( 50人以上)或者朋友圈点赞超50个,收货后可收到实付款 1% 红包。更多精彩和活动,敬请关注喜临门和苏宁易购官网。

  光年 max系列集大成者 追求卓越品质

  喜临门2020年度重磅旗舰款,耀眼来袭,追求卓越品质,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感受和体验,让睡眠变成一种极致的享受。这款床垫采用洁净防螨面料,进口90%高纯度乳胶,透气恒温羊毛棉,高档静音独袋弹簧,以及植物弹簧3D黄麻等材质,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00

  同时,喜临门2020年度重磅旗舰款光年max,主要有3个睡眠系统,从外到内全方位贴心呵护,齐力为你打造舒适睡眠体验;洁净系统中主要有防螨面料,高纯度进口乳胶,3D黄麻等材质进行呵护;125px的豪华垫层中蕴含了高纯度进口乳胶和恒温羊毛棉等材质,这组成了床垫的舒睡系统;护脊系统便主要由静音独袋弹簧和硬挺自然黄麻组成。

  因为懂得感恩,所以才能走得稳健而长远,未来喜临门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严把质量大关,做好品控管理,用更为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让每个国人,都能美梦常伴、生活美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