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美食攻略,一台多功能的法格料理锅统统承包

icon 2020-01-13 10:08:51
icon 0

摘要:  这段时间可真是热闹非凡呀,节日是一个接着一个,大家刚庆祝完2020年的到来,腊八节又紧随其后。

  这段时间可真是热闹非凡呀,节日是一个接着一个,大家刚庆祝完2020年的到来,腊八节又紧随其后。再过几天小年也要来了,年味是越来越浓,这也意味着寒假和年假马上就要到啦。

0

  假期怎么能少得了美食相伴呢,这个时候你需要一款让你幸福感满满的法格多功能料理锅,多种烤盘搭配,一锅搞定烤、焗、煎、炒、炖、煮、蒸,还能邀上好友打火锅,一键解锁你的多种厨艺,铜锣烧、煎饺、太阳蛋、松饼、汉堡、小披萨等各式花样美食手到擒来,让厨房小白一秒变大神。

0

  这款来自西班牙制造的法格多功能料理锅,不仅极具西班牙文艺复古的质感,还兼具了高颜值、高实用性、简单易用等优点,精湛的硬核功能和考究的细节设计,让你第一眼就会爱上它,使用之后就更加爱不释手。

0

  它的超强硬核实力表现在哪呢,在于它的发热方式,法格料理锅区别于其他品牌,采用的是远红外电子发热盘。传统的回型发热管导热性差,加热效率低,加热面积也不均匀;而法格的电子发热盘不但发热速度快、受热面积更大,可以使食物受热均匀,让你轻轻松松做出最美味的大餐。

0

  法格料理锅的2000W大功率,5秒钟便能速热,烧沸水只要4分钟,可以让牛扒迅速受热,锁住内部鲜嫩,成功率大大提高。 万能不挑锅的微晶玻璃面板,适用各种烹煮厨具,为料理锅增添了更多用途,不锈钢锅、玻璃茶壶、紫砂锅都能用放上去加热使用。

0

  对于厨房小白来说,这款法格料理锅的面板设计简直不要太贴心,首先这个面板有十种热门菜单,通过旋钮即可选择,每一种菜单系统都预设了烹饪功率,即使是初次下厨,也不怕翻车。

0

  其次,面板内部采用了高精准电子温度传感器, 能够做到精准控温,想要调节功率只需转动旋钮,功率都清楚地显示在旋钮上,一目了然。厨房小白对于烹饪的火候很难把控,但有了这种智能的料理锅,烹饪也能变得轻而易举。

0

  法格料理锅的贴心不仅表现在面板的智能操控,还表现在12小时预约功能。对于爱睡懒觉的朋友来说,预约功能真的是非常方便,睡前只需要在料理锅里准备好明早的早餐,再定个时,等早上一醒就可以吃到热乎乎香喷喷的早餐了。

0

  懒星人常常都是因为懒得清洗厨具所以极少下厨,法格料理锅就很好清洗,每种烤盘均采用了矿物陶瓷釉涂层,它有耐摩擦、导热好、不粘锅的优点。煎烤不粘,不用担心火力猛而使得食物烧焦粘盘,清洗起来十分方便。


0

  法格料理锅的两个隔热防烫把手设计也十分的人性化,不仅耐高温而且方便搬放,底部四角也做了贴心的小设计,安装了防滑脚垫,防止意外摔落,烹饪更加安全。

  期待已久的假期快来啦,不如自己在家动手用法格料理锅做些美食和大家一起分享。法格最近还推出了丰厚的晒单福利,只要在小红书上带#法格锅#话题,分享自己的使用体验和食谱厨艺,就有现金补贴和烤盘奖品哦,快来参与吧!

0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