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净好 看见你更好 萤石举办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发布会

icon 2020-01-13 10:23:40
icon 0

摘要:1月11日,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在其智能家居旗舰店(平安中心店)举办主题为“岁月净好,看见你更好”的新品发布会

  1月11日,杭州萤石网络有限公司在其智能家居旗舰店(平安中心店)举办主题为“岁月净好,看见你更好”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扫地机器人——RS1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发布会现场高能不断,不论是RS1本身的产品魅力,还是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都刺激着到场100余位萤石粉丝,以及广大网友们的神经。

0

  智能双摄 视频避障 做有灵魂的好产品

  本次发布会的主角RS1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在设计方面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星际航母,外壳采用精选高性能阻燃材料,辅助以亲肤性的肌理设计,外形曲线流畅柔和,搭配贯穿式尾灯设计,高颜值科技十足,外观时尚。

0

  “萤石的工业设计师会参与产品的整个商业链条,为每个可能影响用户体验的地方提供设计的可解决方案,终极目标是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和设计质量。”萤石智能扫地机器人设计负责人朱威克表示。巧心的设计也让RS1拿下了“2019 中国设计红星奖”。

0

  配置方面,RS1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集成了萤石最为擅长的视觉算法技术,ToF和RGB双摄像头的完美组合,让RS1可以敏锐识别物体,感知物体距离和体积等信息,更好的执行避障、绕障等动作,免去了四处碰撞的麻烦。RS1产品经理郭斌介绍道:“萤石自研‘以图搜图’技术,工作过程中,RS1实时上传拍摄的图片,通过对比图片数据库,以此快速实现视觉定位,轻松解决扫地机的迷路问题。”

0

  作为扫地机器人,还是要回归到清扫任务本身,RS1采用了真空吸尘口的设计,避免了毛发缠绕的问题。使用了超大吸力的风机,采用了高品质的阻燃消音棉,从结构和材料两方面做降噪设计,使用时无需担心噪音问题。

  安全看家 智能联动 构建以安全为核心的智能家居IoT生态

  RS1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的核心竞争力一方面在它的视频避障,另一方面,它在视频看家上也能提供更为便利的方案。RS1支持联动萤石云视频APP,在APP上一键开启摄像头,无论是家人,还是“主子”,都能在手机上远程看到。

0

  RS1可以智能联动萤石智能家居体系下的其它产品,细分了智能家居的应用场景:打开家门时,RS1联动萤石智能门锁,自动行至门口清扫入户区域;家里出现烟雾、水浸等异常情况时,RS1联动传感器,及时拍摄险情画面给用户;感应到有人闯入时,RS1也将第一时间拍摄画面上传至云存储,保留证据。

0

  消费者对美好事物的向往,为智能家居的发展创造了非常好的条件,萤石也在为用户生活质量的改变和生活品质的提高不断努力。萤石围绕个人、家庭、小微企业三大用户群体,形成萤石以安全为核心的智能家居IoT生态,让人人轻松享有安全的智能生活。目前,萤石自研智能安防、智能入户、智能控制、智能机器人等四大品类,通过云、通讯、视频模组,开放对接遮晾、影音、门禁等N种IoT子系统,在智能生活场景覆盖上日趋完善。

  萤石在RS1智能视觉扫地机器人的设计与配置上朝着主流趋势考虑,在产品细节上追求更加极致的体验。这样一款人气扫地机器人,不论是自己使用,还是送亲访友,都非常值得纳入购置清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