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收官之作,荣星电器掀元旦促销热潮!

icon 2020-01-13 10:26:13
icon 0

摘要: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2020年1月10日,跨度超过20天的荣星电器“跨年盛惠、喜迎元旦”大型促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物换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年。2020年1月10日,跨度超过20天的荣星电器“跨年盛惠、喜迎元旦”大型促销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不仅为荣星在2019年的市场活动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也为荣星电器在2020年市场拓展上赢得好头彩!

0

  年末收官之作,荣星电器掀元旦促销热潮!

  作为“广东家电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创新企业”、“中国家电十佳新锐品牌”,荣星此次的元旦跨年活动范围面向全国,优惠力度大、时间跨度长,让消费者有更多机会、更多时间选购和享受到此次的感恩回馈大礼。

  活动期间,线下千余家荣星品牌专卖店全部被动员起来,各地经销商把元旦活动与当地市场的活动相结合,并做了充分的准备和宣传,使得活动的开展得到有力的执行,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和支持,各门店前来选购的人流量和销售量屡创新高,成为当地家电市场内备受瞩目的焦点。此外,荣星还通过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宣传,实现线上线下双联动,带动终端门店产品销售,赋能线下终端门店拓客引流。

0

  年末收官之作,荣星电器掀元旦促销热潮!

  荣星“跨年盛惠、喜迎元旦”活动,其本身不仅是对2019年荣星市场活动的一次总结,更是2020年推动品牌持续发展的一场重要预演。回顾2019年,荣星相继举办了“双十一无烟节活动”、“五一疯狂节”、“喜迎国庆”等活动,都在市场上取得了不俗的反响,销量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近日,在厨卫资讯网主办的“2019年度厨卫十大品牌”人气评选活动中。荣星在经历一个月的激烈角逐后,分别跻身“厨卫十大品牌”和“油烟机十大品牌”两个榜单,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人气品牌。

0

  年末收官之作,荣星电器掀元旦促销热潮!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荣星电器凭借领先行业的运营优势,吸引众多经销商与消费者,共同探索品牌升级之路,这股凝聚之力,将为荣星及所有经销商带来营销市场的“核心武器”。未来,荣星将继续专注于厨卫电器,怀着感恩的心,将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奉献于广大消费者。

  同时,荣星希望2020年能与更多加盟伙伴携手合作,共同推动家电市场的优化升级,共享新的行业经济增长点!书写全新的华丽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