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未归,爱先行!今年春节,让天猫带你回家

icon 2020-01-13 10:27:44
icon 0

摘要: 2019已经翻篇,2020新春在望,每年此时,置办年货都成了大家最为苦恼的问题。

  2019已经翻篇,2020新春在望,每年此时,置办年货都成了大家最为苦恼的问题。近日,天猫联合老板电器、美的、华帝、凯度、西门子、九阳、方太等八大品牌以“让爱先回家”为主题进行了天猫新厨房的2020年货节活动。通过谐音海报、温情tvc、“开年锦鲤”抽奖活动等多种形式,塑造了洗碗机、嵌入式蒸烤箱的“新时代年货三大件”形象,将年货节玩出了新花样、新高度。

  声量加销量的双赢,“让爱先回家”引发公众关注

  在信息泛滥的媒体时代,想获取消费者的注意力越来越难。在这一环境下,天猫联合老板电器、美的、华帝、凯度、西门子、九阳、方太等八大品牌共同发起的天猫新厨房•2020年货节活动能获得公众的关注,并取得品牌声量和销量的双赢,委实不易。

  截止发稿前,活动话题#让爱 先回家#共获得6307.6w+阅读量与2.6w+讨论量,《让爱先回家》TVC也获得了317w+次观看。

  多方联合发力,打赢品牌升维战

  天猫数据显示,近年来“家电”越来越成为人们购买年货的重要选择,且年货大多在返乡热潮前先一步送到家乡。从理性的数据到感性的主题,“让爱先回家”可以说既符合如今年轻人消费生活实际,又带来了温情的色彩。主题立意的高明,是活动成功的第一步。

  本次活动天猫联合老板电器、美的、华帝、凯度、西门子、九阳、方太等7大品牌共同发布了谐音祝福海报与温情TVC,同时通过“开年锦鲤”抽奖活动引起全网转发与关注。

  “蒸”有福气、“碗”事大吉、逢“烤”必过,三张谐音祝福海报结合中国人过春节讨好彩头的传统,将厨电产品融入到海报,生动地传递出本次年货节理念: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正逐渐成为新时代的“年货三大件”!

  TVC以“让爱先回家”为创意点,通过对归家的年轻小夫妻利用洗碗机、嵌入式蒸箱、嵌入式烤箱为家人制作年夜饭的场景,凸显洗碗机与嵌入式蒸烤箱的产品特点,以轻松有趣和温情的内容营造了热闹温馨的新年气氛,同时埋下“流量变销量”的伏笔。

  @天猫电器城 发起的“开年锦鲤”更是瞬间点燃了活动氛围,顺利引爆全网关注。每年购买年货都是一笔极大的支出,今年天猫送出3张2020春节返乡车票,承包粉丝们的返乡费用,在宠粉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不将就,更讲究,年轻用户树立厨电消费新理念

  本次天猫新厨房•2020年货节活动,立足“让爱先回家”,不仅给消费者带去了优质的厨电产品,还以打造厨房生活场景的方式,给消费者新厨房生活带去启发。另外,整场活动也传递出年轻人厨房生活“不将就,更讲究”的崭新生活理念,这对整个厨电行业来说也是一次启示——加快产品升级步伐已经迫在眉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