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20-01-13 14:37:54
icon 0

摘要:  近日,以“颠覆·再造·未来”为主题的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中山隆重召开。

  近日,以“颠覆·再造·未来”为主题的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在中山隆重召开。皮阿诺集团董事长马礼斌、运营总裁胡造奇等公司领导和来自全国近千名经销商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盛会。

0

  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2019年家居行业整体表现相对低迷,受精装修、整装公司的冲击,传统店面营销出现效率低下,客流量不足等状态。皮阿诺在面临如此严峻的形势下,依然呈现上升的趋势。会上,皮阿诺董事长马礼斌以“改变赛道 再攀高峰”为主题指出,在互联网的冲击下,规模经济减退,反之深度经济当朝。皮阿诺必须摒弃旧的传统模式,向新的时代看齐。实行全方位的战略升级,加大市场细分的竞争力、颠覆传统模式,再造和裂变。

  “开启新征程、打赢新战役”,皮阿诺运营总裁胡造奇随后介绍,2020年皮阿诺将聚焦中高端市场,精准抢占小众市场份额,坚定不移地打响门店升级、产品升级、渠道、品牌、人才、新零售、盈利模式、服务等八大战役。打造颜值与智能并存的产品,突围行业产品差异化战略,并接轨智能化的产品。

0

  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会上,还举行了产品设计战略合作签订仪式,并与国际化品牌签订战略升级的战略合作、打造皮阿诺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同时,为向用户呈现一个企业先进的技术与产品优势,传递一个有温度、有深度的形象。皮阿诺与广东流云网络科技共同签订了“2020抖音战略合作签署”计划。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和特色、通力合作,为皮阿诺的渠道商输送十万级别的客流量,帮助渠道商快速销货,获取属于自己的稳定客源。

  次日,众多意向商们前往皮阿诺生产基地和总部展厅进行参观。在展厅,大家一同观赏了皮阿诺橱柜与皮阿诺热水器,作为快速式热水器行业唯一的上市品牌,皮阿诺热水器在智能、健康、安全领域上,从未停止创新的脚步。相关负责人向到场人员详细讲解产品的生产技术和功能,获得在场意向商的认可和称赞,通过与产品的亲密接触也使得众多意向商更加深入地了解皮阿诺的产品。传递出皮阿诺专业的品牌品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安全、智慧的生活。

0

  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

  告别2019,我们总结成功的经验,展望2020,我们以实干笃定前行。在市场上沉淀了多年的皮阿诺,无论是产品升级、团队培养,还是经销商的运营与帮扶都已有了成熟的体系,并且还在持续发力,期待皮阿诺2020年的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15度亚光 潮无止境|圣象2020新品米兰风系列终于来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抬头可见的浪漫健康,愿美好都如期而至ADCT住宅家具钻研轻奢后现代风格,焕发家居魅力硬核!奥克斯空调包揽两项政府采购大奖!窗外有雨,堂前无尘。帕琳卡洗护清洁剂助力新家居!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新年再出发,想的|瑞狄安举办2020年年度经营动员大会“HELLO 未来”卡贝2020年会隆重举办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2020年室内设计师可以申请双认证了(权威)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15度亚光 潮无止境|圣象2020新品米兰风系列终于来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抬头可见的浪漫健康,愿美好都如期而至ADCT住宅家具钻研轻奢后现代风格,焕发家居魅力硬核!奥克斯空调包揽两项政府采购大奖!窗外有雨,堂前无尘。帕琳卡洗护清洁剂助力新家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