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式家装秘诀,用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营造高格调

icon 2020-01-13 14:53:12
icon 0

摘要:无数经典的欧美电影,总有令人难忘的一幕

  无数经典的欧美电影,总有令人难忘的一幕。而这些镜头中,除了有演员精湛的演出,还有在导演对画面严苛要求下,众多场景的完美铺设。若是对出镜率极高的装饰品做一个排行,水晶灯一定榜上有名。典雅大气的水晶灯,不是单纯地体现奢华,还有扑面而来的艺术气息,让出场的人物也显得更加高贵优雅。渐渐地,水晶灯也作为一种精奢品质和上流生活的代表,并随着众多灯饰品牌的打造和销售,在全球各地普及开来,被更多的消费者追捧和喜爱。

  其中聚夜家装灯饰光源就推出了多种款式的水晶灯,让更多的人都能找到自己心仪的产品,拥有属于自己的水晶灯,为自己的欧式家居环境添光溢彩。

0

 (聚夜家装灯饰光源产品图)

  而聚夜家装灯饰光源推出的水晶灯虽然属于欧式风格,但也有着细微差别。像是侧重华丽感的水晶灯,聚夜家装灯饰光源有着高水准的代表作。要知道水晶灯饰起源于十七世纪中叶的欧洲,伴随着洛可可文化在贵族间的流行,富丽堂皇的水晶灯十分符合当时的奢华审美,于是水晶灯大气华贵的形象,一直作为正统造型流传至今。而这款水晶灯作为聚夜家装灯饰光源的代表作,正是按照这样的审美情趣,让繁复精奢成了它最明显的标签。其整体饱满的造型,向上将开未开的花苞和向下纤巧的悬垂装饰,相得映彰,再融合明快典雅的色彩,毫无疑问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唯美的氛围,在较为宽阔的客厅,不但能聚焦人们的目光,也能展现主人高格调的品味。

.

  (聚夜家装灯饰光源产品图)

  除了以华丽璀璨,繁琐花纹让人欲罢不能的款式,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还有凸显文艺气息的欧式水晶灯。不仅在整体上缩小比例,还采用了让人感觉暖意的淡蓝色,既增添了文艺清新之气,也更加别具一格。并且在造型上,让灯罩花朵开向朝于四野,同时灯芯透过灯罩发出乳白的光芒,减小“咄咄逼人”的霸气气场,让柔和温馨盈于室内,非常适合放置于卧室,使人能更好地进行放松休息,让卧室也有格调感。

  灯饰作为家中的点睛之笔,无论是客厅的磅礴大气,还是卧室的温柔小意,聚夜家装灯饰光源的水晶灯通通能满足,帮助人们营造一个高格调的欧式家居环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15度亚光 潮无止境|圣象2020新品米兰风系列终于来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抬头可见的浪漫健康,愿美好都如期而至ADCT住宅家具钻研轻奢后现代风格,焕发家居魅力硬核!奥克斯空调包揽两项政府采购大奖!窗外有雨,堂前无尘。帕琳卡洗护清洁剂助力新家居!上海浦东智能照明联合会一届六次理事会成功召开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2020年室内设计师可以申请双认证了(权威)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15度亚光 潮无止境|圣象2020新品米兰风系列终于来了!欧陆美居抗菌吊顶抬头可见的浪漫健康,愿美好都如期而至ADCT住宅家具钻研轻奢后现代风格,焕发家居魅力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