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用户使用7年体验,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就是赞!

icon 2020-01-13 15:56:27
icon 0

摘要:2014年,来自四川绵阳的白女士安装了依玛的供暖系统

  2014年,来自四川绵阳的白女士安装了依玛的供暖系统。谈及装依玛暖气的原因,白女士介绍,她和老公常年在医院工作,劳动强度和心理压力大,14年正好打算换新房,就决定安装暖气,一来就是让自己冬天回家能够更舒适一些,二来也是让读高中女儿在家能安心功课。

  “当时装暖气的人不多,因为大家对这个东西还不够了解,同事们都说装暖气没用。我们也算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了!”白女士说。

0

  白女士介绍,当时知道意大利依玛这个品牌的人并不多,意大利依玛这个品牌确实有点低调,虽然是意大利的老品牌,但在国内不怎么做广告,白女士打听了很久,原来有个朋友家也在用依玛这个牌子,并且使用体验很好。

  在详细了解了品牌情况和产品情况后,白女士果断定了依玛的艾罗之星壁挂炉,并采用明装暖气片的形式进行安装。

0

  白女士介绍,依玛的艾罗之星壁挂炉外观简约,体积也不大,并且有热水功能,所以装修时也没有再买热水器。艾罗之星使用起来也很方便,不同季节更换模式就行了,几个按键就能操控,并且它运转起来声音也小,不影响日常生活。最最关键的是,这台炉子真是耐用,质量没得说!

0

  如今,白女士家里使用依玛的暖气已经快7年了。“炉子目前没出现过任何问题,本来今年准备保养一下,但师傅来看了,说一切正常,真的不得不给依玛点赞!”白女士由衷的为自己的正确选择感到高兴。

  白女士介绍,7年时间,意大利依玛的艾罗之星确确实实带给他们一家无法替代的温暖,每到冬天,孩子不愿住校宁愿走读回来做功课,在温暖的环境下学习更投入,现在她也收获了自己的小目标,成了一名医务人员。而白女士和老公也因为家有依玛暖气,冬季回家能够缓解工作的疲乏。

0

  其实,白女士家的明装暖气片供暖,对于没有集中供热的地区来说,十分适合。无论是已经装修好的家,还是老旧住宅,都可以选择明装暖气片供暖。1-2天就能完工,这种形式不仅能够有效提升舒适度,同时能够减少安装工程量,便捷高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9大红酸枝家具品牌出炉 大红酸枝有啥保健功能受到追捧热门黄花梨家具品牌出炉 哪家黄花梨家具品牌获专业推荐?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第六届华与华百万创意大奖赛与时俱竞,赢占未来 | 好莱客2020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欧式家装秘诀,用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营造高格调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15度亚光 潮无止境|圣象2020新品米兰风系列终于来了!2019大红酸枝家具品牌出炉 大红酸枝有啥保健功能受到追捧热门黄花梨家具品牌出炉 哪家黄花梨家具品牌获专业推荐?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第六届华与华百万创意大奖赛与时俱竞,赢占未来 | 好莱客2020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欧式家装秘诀,用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营造高格调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