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纪录片震撼上线:7大瞬间铭刻匠心!

icon 2020-01-13 16:08:11
icon 0

摘要: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圆满结束,历时5天4夜,穿越2000多公里踏上丝绸之旅,从佛山抵达腾格里沙漠

  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圆满结束,历时5天4夜,穿越2000多公里踏上丝绸之旅,从佛山抵达腾格里沙漠,在阿拉善天鹅湖中留下寻匠的足迹,“悦过山丘,寻匠之泉”,寻匠探寻的正是丝绸之路与富兰克浴室柜的共同语言。目前,富兰克浴室柜寻匠之旅第四季纪录片已震撼上线!

00

  寻匠是一场旅程,在乎的不是结果,而是寻觅美、探索美、发现美的一个过程,寻匠团队用这部富有深度的纪录片记录下了这个奇妙的过程,从筹备到启程再到结束,每一个过程都环环相扣,7大瞬间铭刻了富兰克浴室柜的独具匠心。

00

  1.寻决心 | 出发前的总动员

  10月23日的宣发会上,富兰克浴室柜董事长丁卫用慷慨激昂的演讲,宣誓富兰克浴室柜的信心与决心;富兰克浴室柜副总经理方平进一步诠释了第四季寻匠之旅对于沙漠的向往,并表达了对自然的敬畏与对产品的执着;富兰克产品总设计师杜锐华从设计师的角度解读匠者本质。

00

 2.寻匠人 | 团队集结完毕准备启程

  一趟完整的旅程少不了一个强大的团队。富兰克寻匠小组汇集了富兰克浴室柜副总经理方平、富兰克浴室柜产品总设计师杜锐华、杜锐华设计公司合伙人黄耀明、富兰克浴室柜市场部经理陈晨、中洁网副总经理李天燕等寻匠成员。

0

  自此,寻匠团队集结完毕,第四季寻匠之旅正式步入行程。

  3. 寻风景 | 向往已久的沙漠之泉

  腾格里沙漠沙尘滚滚,越野车遇上抛锚,-4°C的寒冷气温,一无所有的大漠孤烟,路途虽是艰辛的,但过程是美好的,沿途有着许多壮阔的风景。当抵达目的地阿拉善天鹅湖时,每个人都露出灿烂的笑容。

0

  4.寻灵感 | 拍摄如何做到直抵人心

0

  山丘系列是富兰克浴室柜引以为荣的产品,帮山丘拍摄一个形象宣传片是本次寻匠之旅的一项重要任务。

  为了结合山丘的特点拍摄一个直抵人心的形象宣传片,寻匠团队在出发之前就对脚步进行了不断地打磨,团队内部展开积极的讨论,并且广泛采集专业人士的意见。

  因而,最终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悦过山丘,让爱回家》,得以像一部电影级大片一样引人入胜。

0

  5.寻视角 | 专业专注,极致用心

  在拍摄前期,为了搭建拍摄山丘场地,从早上七点钟开始,寻匠小组与工作人员齐心协力,早出晚归。

00

  搬沙袋、垒地基,三次搭景,逢山开路,遇水搭桥,在一无所有的地方,十几个人住一个蒙古包,三天不冲凉,尝试不同的拍摄角度,挑战各种拍摄极限,只为找到了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0

  满满的细节,体现了富兰克浴室柜一如既往的态度:专业专注,极致用心。

00

  6.寻内心 | 团队成员袒露心声

  “内心所向,只为寻匠。完美!”

  “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将产品推到行业的新高度。”

0

00

  “在这次工作中,我看到了很多震撼的景色,虽然很累,但是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每一句话都发自于寻匠团队的内心,是腾格里沙漠带来的最真实的感受。

 7.寻收获 | 寻匠之旅带来无尽喜悦

  当寻匠之旅渐入尾声,所有人都不免有些疲惫,但更多的是收获的喜悦。

  随着拍摄任务圆满完成,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正式杀青,让每个人得到真实的寻匠体验,让产品都在沙漠中留下足迹,让品牌在寻觅的过程中得到升华,这便是寻匠之旅的意义。

11

  “以寻匠之魂,筑百年基业。”富兰克浴室柜董事长丁卫先生如是说。“富兰克浴室柜,最懂中华文化的浴室柜品牌。”因此,富兰克寻匠共同创造了一项非常有意义的里程碑事件,每个成员的辛苦和努力都在腾格里沙漠中留下足迹,并与富兰克浴室柜的匠心一起被永远铭记。

0

  如果用两个词定义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这次寻匠,那么应该是——伟大和荣光。伟大是大自然的伟大,大漠的风景随处都是大片,富兰克浴室柜山丘系列和自然共舞的震撼,其次是寻匠团队的伟大,团队的力量如此让人感动,也让第四季寻匠如此饱满和丰富;而荣光是整个行业的荣光,把产品带到沙漠中采风又是一次开创性的举措,并且这是属于富兰克浴室柜山丘系列的荣光,第一款走进沙漠、走上丝绸之路的浴室柜,将成就经典。

  《富兰克浴室柜第四季寻匠之旅纪录片》,点击观看

  优酷视频: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UwMTg5MjI3Ng==.html?qq-pf-to=pcqq.c2c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老用户使用7年体验,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就是赞!2019大红酸枝家具品牌出炉 大红酸枝有啥保健功能受到追捧热门黄花梨家具品牌出炉 哪家黄花梨家具品牌获专业推荐?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第六届华与华百万创意大奖赛与时俱竞,赢占未来 | 好莱客2020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欧式家装秘诀,用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营造高格调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乌鲁木齐德汇中心“潮趣潮来”主题街区招商正式启动睡眠研究会参观国内首家睡眠超市,与优眠严选展开交流老用户使用7年体验,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就是赞!2019大红酸枝家具品牌出炉 大红酸枝有啥保健功能受到追捧热门黄花梨家具品牌出炉 哪家黄花梨家具品牌获专业推荐?开心厨具创始人胡金高出席第六届华与华百万创意大奖赛与时俱竞,赢占未来 | 好莱客2020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欧式家装秘诀,用聚夜家装灯饰光源营造高格调2019小叶紫檀家具品牌排行榜出炉 小叶紫檀有什么功效?颠覆·再造·未来|2020年皮阿诺全国经销商年会圆满落幕!中国财经TMT领秀榜:苏宁小Biu冰箱获年度最佳冰箱产品奖2019广陶最美民墅评选出炉!多款实例吸引了超百万访问量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