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金亮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艺术设计博览会大奖

icon 2020-01-13 16:38:19
icon 0

摘要: 12月29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灯璀璨,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上

  12月29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灯璀璨,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上,由闻金亮先生设计的"北京海淀海鲜拉面馆”荣获2019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2018-2019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师大奖。

0

  作为本次本届设博会有3000多套设计作品参与比赛,闻金亮先生凭借独特以“浸入式新东亚风格”的原创风格作品获得了包括刘晓一、王炜钰、张世礼等专家及评委们在内的一致认可,并经过长时间激烈的初审、复评,最终评选获得了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建筑装饰设计艺术博览会2018-2019年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师大奖。在设博会开幕式上协会领导刘晓一高度评价到:““最具商业价值设计师”是专门给像闻金亮先生这样的优秀设计师们,在其带动下涌现了出如朱圣武、杨永孙、孙荣徽等一批设计师,希望用原创作品把商业价值最大化,从而严肃杜绝不良的抄袭行为,为设计的知识产权正名”!

0

  参赛作品

0

  获奖证书

  同时闻金亮先生其获奖作品受邀参加了第十五届设博会获奖作品展览。本次展览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为期4天,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参加展览的设计师及嘉宾观众参观人数超过15000人,也是历史之最。据悉十多年来,设博会系列活动吸引了越来越多的设计大咖踊跃参与比赛展览,先后有何镜堂、安藤忠雄、保罗·安德鲁、博纳斯科尼、黑川雅之、梁景华、陈厚夫、陈向京、马若龙、普维斯、洪约瑟、梁志天、高文安、马克辛、陈德坚、张智强、伍炳亮、庄惟敏、关永权、林伟而等上百位设计大师莅临现场邀请展览并斩获荣誉大奖,在全国的建筑装饰行业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

0

0

0

  展览现场

  中国国际建筑装饰及设计艺术博览会(简称设博会)是由清华大学发起,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国际艺术设计院校联盟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年度盛会。第十五届设博会以“发现、推动中国好设计”为主题,2019年12月27日至29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召开。设博会自2005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发展成为在建筑、装饰、家具配饰、景观规划领域最权威、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着国内外众多知名设计大师、企业代表、行业协会的广泛关注和参与。

  作者:武勇,编辑:王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