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老板电器让你一回家就有美味可享

icon 2020-01-13 17:28:01
icon 0

摘要:  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厨房中如果没有一台蒸烤一体机,生活就少了许多乐趣。对于爱吃,又不会做饭的人来说,它简直是福星。

  对今天的年轻人来说,厨房中如果没有一台蒸烤一体机,生活就少了许多乐趣。对于爱吃,又不会做饭的人来说,它简直是福星。

  不过,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今天我们就从不同的角度来给你分析分析。

  首先,对于这种新兴的有科技含量的产品,我们最好选择大品牌。很多蒸烤一体机外表看起来差不多,都是一溜的黑色、灰色,其实内部结构差别很大,做出来的菜品不一定都理想。

  在考虑选择哪个品牌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蒸烤一体机影响美食质量和效率最关键的部位和因素是什么,以及蒸烤一体机必须具备的功能。

00

  ▶ 加热管

  加热管堪称蒸烤一体机的"心脏",一道菜做的时间长短、美味与否都和它有关系。从加热管的设计,可以看出一个品牌的专业度。

  从数量来看,拥有两根加热管的蒸烤一体机比只有一根加热管的更好。因为它能让食物受热更均匀,彻底熟透。

  加热管的设计还会影响到蒸汽冷凝水问题。如果只有一根加热管设计,上升的水蒸气无法被及时蒸发,就会形成冷凝水滴落到餐盘中,把馒头、包子、蒸排骨、蒸鱼等弄得坑坑洼洼,毫无美味可言。

  老板电器的蒸烤一体机C973A就特别设计了"4+1"多维烤管设计,让食物受热均匀,避免了蒸汽在顶部凝结。

.0

  ▶ 蒸汽量

  蒸烤一体机有蒸和烤两种基本功能,蒸汽量是影响蒸食物口感的关键原因之一。蒸汽够充足、够均匀,食物的口感才会鲜嫩。

  在网上,有购买了蒸烤一体机的网友反映,花费三四千元买了一个知名品牌的蒸烤一体机,但是效果很不理想,蒸鱼时,上表皮鱼皮已经烂开,但是下层的鱼肉却没有熟。会产生这样现象的原因就是蒸汽只从顶部注入,底部蒸汽却不足,导致热量无法到达鱼肉内部。

  所以,为保证食物口感,蒸汽必须充足且均匀,蒸烤一体机最好是有多个入口注入蒸汽。

00

  ▶ 温控

  温控的重要性主要体现在两点,一是要可精准控温,二是可控的温度要足够高。

  先说精准控温的重要性,如果一款蒸烤一体机能够一度一调,那是最好的,对于蒸、烤都是如此。

  根据经验,蒸一条鱼用100℃,蒸15分钟,口感最鲜嫩,多一度多一分都会变老。同样的道理,烤牛排、烤肋排等也需要精准的温度控制,才能达到想要的口感。许多蒸烤一体机还使用旋钮操作,经常是好几度一调,就会影响食物口感。

0

  蒸烤一体机的高温度也很重要。比如老板电器C973A的蒸汽温度可以达到150℃,那么我们蒸牛筋、蒸牛蹄的时候,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去等待。

  一般明火的最高温度为100℃左右,蒸炖蹄筋少说要4个小时,非常考验耐心。而使用高温蒸的蒸烤一体机,只需2小时就可以把蹄筋蒸软烂,更能提炼钙等营养物质。不仅缩短烹饪时间,保留的食材营养也更多。

00

  以上三点是我们选择蒸烤一体机时,最不能忽视的基本因素。现在,我们可以来解决开头提出的问题,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

  很多人购买蒸烤一体机时会选择进口品牌,认为它们在烤方面技术成熟。其实,很多进口品牌未必符合中国人的饮食和烹饪习惯,而且现在国产高端品牌在技术上早已超越了进口品牌。此外,蒸烤一体机需要平衡蒸、烤两种功能,在蒸方面,显然中国本土品牌更了解用户需求。

00

  那么在中国本土品牌中,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老板、方太、华帝、凯度等的质量都不错。但其中,老板电器的蒸烤一体机和中国厨房的适配度更高,几乎是为中国厨房量身打造。

  以最重要的蒸汽量为例。大多数品牌的蒸烤一体机都是通过水箱加热产生蒸汽,只有一个出汽口,这样就容易导致蒸汽不均匀,出现食物难蒸熟的现象。而老板蒸烤一体机采用三段水位蒸汽加热,蒸汽可以上、中、下全方位迅速渗透食物,更快速保留食材的新鲜口感。

00

  老板电器的蒸烤一体机C973A就获评2019年中国轻工业联合会颁发的"创新消费品"荣誉称号,在功能性应用和智能化方面非常出色。

  从性能设计上来说,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满足精确控温每1℃、4+1多维烤管设计、不冷凝不滴水这几项重要元素,蒸汽充足、受热够均匀,菜品的口感是毋庸置疑的。

0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与其他品牌的蒸烤一体机相比,最贴心而先进的设计在于,它自带海量菜谱,并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

  在"996"的高节奏生活环境下,很少人有时间有精力做饭,也不是每个家庭都有老人帮忙做好饭菜等我们下班。怎么花最少的时间和精力,自食其力,吃到健康而美味的饭菜?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就是我们的"田螺姑娘"。

  它自带50道自动菜单,每一道菜都显示详细的菜谱,连接ROKI智能烹饪APP之后,还可以更新更多菜谱。通过触控彩屏,可以直接选择做哪一道菜,智能菜谱会自动定好时间和温度,我们只需要根据菜谱准备好食材就可以启动了。

0

  此前小编有一位喜欢烹饪的朋友花费了上千元到兴趣班学习烘焙,但是两周过去,还没有学会做戚风蛋糕和一些入门级的糕点,就是因为火候与时间不好掌握,学下来费心、费力还费钱。

  想要学习烘焙,享受美食,不如购买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它将食材的克数、式样、烹饪步骤精准呈现,一步一步教我们完成想要的美味,一下子就可以让一个厨房小白变身美食达人。

0

  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还可以通过手机远程操控。在手机上下载老板电器"ROKI"智能烹饪APP,将蒸烤一体机的信息与APP连接,就可以随时随地用手机"做饭"啦!

  早上把准备好的食材放进蒸烤一体机,关好箱门。在下班前的2个小时打开"ROKI"一键选择启动,晚上回到家就可以享用热腾腾、香喷喷的饭菜。家的味道、家的温暖、家的幸福感瞬间就盈满心间。

00

  当然,在美食制作上,老板蒸烤一体机C973A也不会让我们失望。它有2档纯蒸模式、8档纯烤模式、3档蒸烤烹饪模式,以及杀菌、发酵、解冻、保温、除垢5大辅助功能。想吃任何美食,想举办任何派对,一人、一机轻松搞定。

  蒸烤一体机哪个品牌好?老板电器蒸烤一体机C973A帮你实现健康、便捷、有趣的美好厨房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