铿固门窗与全体员工携手并进,共赢未来

icon 2020-01-13 17:55:33
icon 0

摘要: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为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铿固门窗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宴会。

  携手并进,共赢未来!为迎接充满希望的2020年,铿固门窗举办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宴会。铿固门窗领导人、管理层,以及全体员工、家人欢聚一堂,共襄此次盛会!

  致辞——不忘初心,继续携手扬帆起航

  刚刚过去的2019年,对铿固门窗来说是奋进的一年,也是新征程的开局年。2019年,在铿固门窗蔡总的战略领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铿固门窗顺利开展了全国巡回培训会、全国联盟活动等;更是创造了辉煌的成绩:多家体验店开业、数十款新品上市,客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员工幸福感都有了质的提升和飞跃。

00

  会上,铿固门窗蔡总对公司2019年度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对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员工表示感谢和敬意。

  铿固门窗蔡总还表示,未来新征程里,企业将不忘初心,扬帆起航,会继续强化战略引领,不断创新经营思维,为打造行业领先品牌而不懈奋斗!公司内部也将进一步升级企业文化和氛围,努力为全体员工搭建共赢的优秀平台,共创辉煌!

0

  表彰——鼓励先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一串串喜人的成绩、一份份闪耀的荣誉背后,凝聚着每一个铿固门窗员工的智慧、心血和汗水。他们的勇敢、坚持、创新、服务,成就了铿固门窗的今天,他们的努力付出也被企业看在眼里。

  为表彰先进,提升员工荣誉感,也为激励员工不断奋发向上,在年度总结表彰的环节,铿固门窗特别为优秀员工、团队等颁发奖项,希望获奖员工在新的一年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这些沉甸甸的荣誉背后,是每一位员工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 他们用辛勤诠释执着,匠心制作精品门窗;他们用表率告诉大家,什么是榜样的力量,什么是精益求精;他们用行动表明,有付出就会有收获。接下来,铿固门窗将会继续和家人们携手奋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0

  欢聚——升级企业文化,凝心聚力共圆梦

  晚会现场,劲歌热舞,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热歌响起,一下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赢得满堂喝彩;舞者们青春活力,激情四射,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穿插在节目中的抽奖环节也是一大亮点,随着抽奖环境的到来,不断掀起年会高潮,场上不时传来惊喜的尖叫声,欢呼声。

  一场欢乐的晚会,对于员工来说,是每年的“家庭聚会”,大家吃喝笑闹,联络感情、放松身心,同时可以充分展现个性、表现自己。对于企业来说,这是一个展现企业文化的最佳机会,还能提升企业内部的凝聚力。

  经过一年辛苦的工作,企业通过年会,奖励优秀的员工代表、鼓舞企业员工士气,汇报全年的企业业绩及成绩,稳定军心。一来,加深员工对企业的感情,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员工之间的团队协作意识,创造企业内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二来,提升员工士气,从而提高企业的工作效率,使业绩稳步提升。 


0

  深知做好企业文化的重要性,铿固门窗不断升级企业文化。在铿固门窗蔡总看来,“做好企业文化建设,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这是一项需要长期进行的工作。”

  据了解,为加强企业文化建设,铿固门窗进一步完善企业管理制度,对于平时表现优秀的员工,会有相应的升职加薪,或者是旅游奖励等;同时还更加人性化地关怀员工工作和生活,从而中营造一种团结友爱、相互信任的和睦气氛。

  通过企业文化建设和人性化管理,铿固门窗留住了不少人才,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了人才保障,加强了企业竞争力,助攻企业抢占市场先机。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铿固门窗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新春宴会落下了帷幕。可以说,一场成功的企业年会,不仅能起到“总结过去,表彰先进,规划未来”的作用,还能极大地提高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强有力的企业文化氛围,更重要的是,它还能凝聚大家力量,凝心聚力共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