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顺荣膺“2019年度中国诚信品牌”

icon 2020-01-14 13:31:44
icon 0

摘要:1月1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

  1月12日,由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中国合作贸易企业协会共同主办的“2020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第十一届诚信公益盛典”在北京举行。会上,日日顺凭借在诚信场景生态领域的探索实践,荣获“2019年度中国诚信品牌”。

  据悉,“中国企业信用发展论坛暨诚信公益盛典”已经连续举办了十届,是中国企业界规模最大、范围最广、层次最高的企业信用主题活动。日日顺此次获奖代表了行业和用户对其的认可和肯定,这也是日日顺多年来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开拓创新的必然结果。

  构建“有温度的”触点网络 打造用户全流程最佳体验

  进入用户主导的物联网时代,诚信的本质由企业对用户的单向承诺转变为双向交互,并根据用户需求提供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日日顺依托日日顺物流、日日顺乐家、日日顺乐农三大平台以及一个高端农特生态品牌——乐家诚品,围绕“衣、食、住、行”等生活场景,基于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构建场景生态,提供全场景定制化解决方案,为用户创造终身价值。

  (日日顺乐农为农村居民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具体来说,在城市,日日顺乐家以场景服务师为触点,围绕用户不同需求,打造了全屋场景、新能源场景、电梯场景等服务解决方案;在农村,日日顺乐农以农村小顺管家为触点,交互用户需求,搭建了普惠服务、生态宜居及现代农业三大生态圈,为村民提供健康饮水、便民服务、三农服务以及品质生活消费品解决方案;日日顺物流则以车小微为触点打通了城乡双向渠道,实现了服务“最后一公里”和社交“领先一公里”的场景连接,为更多用户提供智家、家居、健身、出行等定制化解决方案。例如,在为用户提供家具的同步送装服务时,日日顺物流也能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除甲醛、净化空气等服务解决方案。

  事实上,基于覆盖全国的触点网络,日日顺打造了一个多层次的交互场景,通过“有温度的”用户传感器重新构建企业与用户的关系。在这个交互场景中,用户依据个性化需求自发形成社群,倒逼企业不断迭代升级。

  (日日顺乐家为用户提供全屋用水解决方案)

  打造诚信生态品牌 实现生态圈的共创共赢

  围绕用户体验,日日顺搭建了一个用户可以全流程参与的诚信体系,并通过持续迭代满足用户需求,增强用户对品牌的黏性,从而获得更多终身用户。同时,基于用户的信任,日日顺也吸引了更多资源方的加入。目前,日日顺已经与五粮液、宝洁、顾家家居、亿健、雅迪、孚日等60多类生态资源方,2000多个品牌方达成战略合作,各生态方围绕用户需求形成自发协作,共同打造日日顺诚信生态品牌。

  (日日顺物流为用户提供全场景家电送装服务解决方案)

  日日顺在探索诚信生态品牌的过程中,打造了一片生生不息的“热带雨林”,能不断孵化出新物种,为用户带来全场景的美好生活体验,进而加快日日顺从产品到场景再到生态的实践落地。以乐家诚品为例,通过推动高端农特生态标准向其他品类的复制,乐家诚品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农特牛人和生态资源方加入,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有诚信保障的高品质健康饮食场景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实现了多方共赢。

  凭借在物联网诚信生态领域的探索实践,日日顺已连续7年入围《中国品牌价值100强》,彰显了行业对其持续认可。加快推进企业诚信体系建设,为用户创造美好生活,日日顺为物联网时代企业诚信品牌的创建提供了示范作用,也将驱动整个行业的创新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