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年货节入手法迪欧热水器 幸福感飙升

icon 2020-01-14 13:42:38
icon 0

摘要: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今年春节正值四九寒冬,想必也是“冷冷冷冷冷”的节奏。

  俗话说三九四九冰上走,今年春节正值四九寒冬,想必也是“冷冷冷冷冷”的节奏。那么洗菜这事儿,就变得更艰难了,手伸进冷水的那一刻就像整个身体进入冰窖,刺骨的冷水透心凉;平常都这么难,那马上就到春节这个“饕餮吃货节”了,继续用冷水岂不是更艰难?正值苏宁年货节,不妨关注一下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SZ1和电热水器F65-32B1,变频恒温、速热安全、性能优越,把任意一款带回家,这个冬天就稳了。

  变频恒温 多重防护,春节洗菜再也不怕手冷

  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SZ1采用智控恒温系统,通过燃烧加热方式,将热量传递到流经热交换器的冷水中,加热水温并进行恒定保温。因此即使在厨房大量用水的情况下,也不会让洗澡水温产生明显波动。具体来说,这款热水器能够在35-65°C范围内保持水温恒定,为用户提供水温不大于±1℃的波动恒温沐浴,让“洗澡水忽冷忽热”彻底成为过去时。

1

  该产品还配置了优质直流变频风机,能自动适应烟道阻力和排烟环境的变化并改变电机的转速,确保热水器正常燃烧时的需氧量,在使用过程中更安全;并可以根据用户的不同用水需求精确调速并匹配风量,燃烧效率更高、使用寿命也更长。强劲内核之外,法迪欧燃气热水器JSQ25-13SZ1还安装了电加热防冻装置,可实现智能防冻;并有多重安全防护,比如故障自诊断、用气保护、熄火保护、烟道检测、点火保护、高温保护,让家人使用热水更安心。

  大容量、大功率速热,春节不用排队等洗澡

  “为等热水排队洗澡”、“洗澡洗到一半没热水了”?热水器不够好用导致的这些情况简直就是洗澡幸福感的杀手,再加上春节家人聚在一起、人数陡增,洗个舒服的热水澡简直太难了。考虑到生活中使用电热水器的尴尬情况,法迪欧F65-32B1电热水器采用65L大容量、3200W大功率速热引擎,健康抑菌4倍增容,速热安全再升级。另有55L和85L两个规格,内胆设计均比市面一般电热水器多出五升热水,春节老少欢聚,再也不怕洗浴困难。

1

  此外,法迪欧电热水器F65-32B1更是有效融入了防电墙和三极断开双重安全防护设计,在进出水管上方安装防电墙,以其塑料材质起到了很好的绝缘作用;并利用防电墙的水电阻衰减隔离原理有效降低漏电风险,杜绝漏电事故的发生,从而为用户打造一个安心的洗浴环境。如果想要过年期间家人能够更舒适、更温暖的团聚,这款法迪欧电热水器F65-32B1绝对是刚需。

  据了解,法迪欧根据“欧洲品质 艺术生活”的品牌定位,结合“艺术融于生活”的创新设计理念,以“追求品质生活”的消费者为目标人群,打造出了功能、配置均属一流的高端厨卫产品,为用户提供全新升级的欧式生活体验。法迪欧这两款品质热水器当然也不例外,春节拥有其中任何一款,冬天热水困难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苏宁年货节,前往全国苏宁易购门店咨询更多优惠,带法迪欧热水器回家,让春节暖暖更贴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