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烤箱 烤制法式千层酥

icon 2020-01-14 14:45:32
icon 0

摘要:法国是一个太过迷人的国度。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法兰西为人类历史贡献了太多难以估量其价值的精神瑰宝。

  法国是一个太过迷人的国度。漫长的历史长河中,法兰西为人类历史贡献了太多难以估量其价值的精神瑰宝。如果谈及世界文学,绕不开法国古典文学和文学巨匠,莫里哀、司汤达、巴尔扎克……如果谈及世界艺术,绕不开罗丹的雕塑天地,莫奈的印象派。

  今日且不论法国的浩繁文学与瑰丽艺术,单论法国的优雅美食,就令人心驰神往。法国菜是世界上著名菜系之一,华美的餐具呈现的是口感细腻、酱料美味的艺术般的口感;而法国的甜点例如“拿破仑”更是令人欲罢不能。用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烤制这道美味甜点“拿破仑”千层酥吧,配上一杯薄荷茶或者咖啡,邀约两三好友,在一曲香颂chanson的婉转悠扬中,开启一下午饱含法式风情的下午茶吧。

  拿破仑酥,法文为Mille feuille,“一百万层酥皮”,所以又被称为千层酥。至于为什么千层酥和拿破仑有关系,有人浪漫地作出如下猜测:因为拿破仑将军是法兰西英雄,因此法国人将最钟爱的糕点,冠以拿破仑之名。拿破仑酥最重要的是酥皮的松脆,因此烤制的时间及火候十分关键,好在有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的精准控温,能够为这道法国名点带来绝佳的烤制温度,令我们最大限度地享受轻松的厨房料理时光。

  拿破仑酥的制作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酥皮,既可以选择购买基础版酥皮直接烤制即可,也可以选择自己制作酥皮。除了酥皮的制作外,拿破仑酥的夹心与烤制工作是第二部分。

  如果选择自己制作酥皮,按2-3人份,原材料准备如下:低筋面粉150克,高筋面粉20克,优质黄油100克,白糖40克,水100克;黄油170克。酥皮做法如下:第一步,将低筋面粉、高筋面粉与白糖混合,将一半量黄油融化,加入混合的面团内,并加水揉至光滑,放入库博仕冰箱冷藏半个小时左右。第二步,将剩下的黄油装入保鲜袋中,稍微融化后,擀成薄厚均匀的一大片。第三步,将冷藏好的面团拿出,擀成薄厚均匀的一大片,并将之前擀好的黄油片放置其上;第四步,将面皮与黄油片折叠,面皮完全遮盖黄油后,擀平再折叠,共反复三次。第五步,擀好的面皮与黄油片已经进行了充分的融合,放入库博仕冰箱冷藏15分钟左右,酥皮就做好了,切成合适的大小,一般为半个手掌大小即可。

  接下来就是酥皮的烤制工作,在烤盘底部垫上油纸,将酥皮摆放整齐,放进已经预热好的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以210度烤制温度,烘烤20分钟即可。

  在烤制拿破仑酥的这段时间里,可以制作夹心,夹心的原材料如下:以2-3人份为例,草莓12颗,优质黄油100克,细砂糖50克,纯净水15克,蛋清2个,香草粉30克,糖粉10克。做法如下:将蛋清打发,黄油也同步打发;将细砂糖放入纯净水中,用库博仕电磁炉煮沸腾熬成糖浆;将糖浆放入打发的蛋清和黄油中,放入香草粉,搅拌均匀,拿破仑酥的夹心就制作完毕了。

  取出用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烤制好的酥皮,用锯齿刀将酥皮轻轻切开,将边缘修得尽量整齐,在第一层酥皮上挤放一层夹心,并放入切开的草莓片,在草莓片上再挤放夹心,盖上一层酥皮,重复这一步骤,直到三层酥皮夹住两层草莓。摆盘,撒上酥皮碎,筛上糖粉,这道拿破仑酥就制作好了。

  如果想再复制这道美食,只需点击收藏好的口感偏好,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烤箱将自动设定理想的烘烤模式及时间,为您保存下这份“美食记忆”,下次准备好原材料,即能完美复制这道美味的拿破仑酥了。

  用叉子轻轻叉起一块拿破仑酥,在口腔内裂开的松脆酥皮和在舌尖上悄然融化的甜滑夹心,仿佛敲响了法兰西的口味音符,愉悦的心情由此激发。身,虽在德国进口厨电品牌库博仕Kuppersbusch构筑的厨房天地内,心,却早已飞向了法兰西的艺术热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