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EWELL一维生活亲子旗舰店开业

icon 2020-01-14 14:55:21
icon 0

摘要:1月11日,EASEWELL一维生活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在厦门磐基中心正式亮相。

  1月11日,EASEWELL一维生活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在厦门磐基中心正式亮相。秉承对“Relax at Home”疗愈新体验的追求,EASEWELL首次携手Masarati玛莎拉蒂、Cybex赛百事、Micro米高、Bently宾利等国际一线童车品牌跨界打造全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开启亲子生活的畅想新篇章!

1

  当天上午,EASEWELL一场主题为“坐,大有不同”——EASEWELL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开业典礼暨福建省首届玛莎拉蒂平衡车大赛签约仪式在厦门磐基中心盛大开启,吸引一众消费者以及媒体的到场围观与体验。

2

  开业庆典,盛世开启

  在开业典礼上,奥佳华集团副总经理、EASEWELL总经理陈淑美女士、Micro米高中国区总裁Julian(朱利安)先生发表开业致辞。

3

  谈及双方的精诚合作,陈总和Julian(朱利安)先生不约而同表示,在现行商业竞争环境中,EASEWELL所推崇的“Relax at Home”疗愈新体验,很符合当前消费升级下的体验经济形态,双方将一起携手走向更深层次的合作。

1

  在嘉宾们精彩的致辞之后,紧接着是剪彩仪式,奥佳华集团副总经理、EASEWELL总经理陈淑美女士、奥佳华集团创新副总裁Rafael(艾瑞斐)先生、磐基中心副总经理刘明秀女士、磐基商业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翁园园女士、福建骏佳行玛莎拉蒂汽车市场总监张玮熠女士、Micro米高中国区总裁Julian(朱利安)先生、玛莎拉蒂童车中国区总经理方永土先生、无所空间设计创始人&EASEWELL 2020零售门店形象主设计师钟荣海先生一起进行了隆重的开幕剪彩。

1

  隆重的剪彩仪式过后,奥佳华集团副总经理、EASEWELL总经理陈淑美女士、磐基中心副总经理刘明秀女士进行醒狮点睛仪式。

1

  多方签约,共启繁华

  在随后举行的福建省首届玛莎拉蒂平衡车大赛的启动签约仪式上,EASEWELL中国区运营总监郭宇宁先生、福建骏佳行玛莎拉蒂汽车市场总监张玮熠女士、玛莎拉蒂童车俱乐部总经理吴伟聪先生、厦门磐基商业市场推广部副总经理翁园园女士分别代表四方正式签署合约,2020年在注重用户体验打造的厦门磐基中心将再添一重磅赛事。

1

  随后,EASEWELL中国区运营总监郭宇宁先生和Discovery Childhood发现童年总经理吴伟聪先生双方也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意向。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在磐基中心的精彩绽放是一个美好的开始,开启了亲子生活方式的畅想新篇章,将Mom and Kids一静一动的生活方式做一次创想结合。未来,EASEWELL和Discovery Childhood还会携手将亲子跨界进行到底,在国内陆续打造更多的门店和赛事,全面开启战略合作。

1

  山水质趣,EASEWELL 2020零售形象新起航

  本次EASEWELL一维生活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以“山水之行,质有灵趣”为主题,母与子、动与静、关爱与责任出发,将两个完全不同的情感体验巧妙融合。跨界打造亲子互动体验空间,为消费者升级感官体验。整体空间被划分为不同功能区,提供多样而贴心的购物体验:童车产品区以情景式陈列精选产品,便于消费者探索产品;减压体验区则营造出沉浸式的按摩体验。

  近些年中国零售的业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愈发注重体验场景和氛围的营造。因此EASEWELL一维生活中国首家亲子旗舰店,希望能够给宝贝们带来更多的一个欢乐好玩的体验空间,同时也能够给妈妈带来安静舒适的放松时刻。除了新店里的诸多升级体验,EASEWELL还与豪华汽车领导品牌Maserati、跑车血统传承的Maserati童车进行了一场联袂展览,尽显跨界时尚之美!

1

  据了解,「EASEWELL一维生活」是源自于韩国的按摩家居设计品牌。她由韩国设计师团队进行融合概念设计,以家为设计原点,倡导"Relax at Home "疗愈新体验。目前品牌专注于符合现代审美情趣的产品设计、制造与零售,与现代家居无缝融合,打造新亚洲潮流产品体验。

  开业酬宾,三重好礼

  新店开业期间还推出了“到店打卡有礼、凡购买玛莎拉蒂平衡车的顾客赠送玛莎拉蒂平衡车培训课程5节以及护具一套、凡购买EASEWELL按摩椅即赠2020元新春现金红包1个”等一系列优惠大酬宾活动。新颖的产品组合,给力的开业优惠,进店的消费者络绎不绝,开业首日迎来开门红,业绩直破二十万。

1

  相信此次EASEWELL厦门首家亲子旗舰店的落成,不仅会是EASEWELL在厦门为顾客提供的体验胜地,亦会成为EASEWELL跨界打造亲子生活新体验的典范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