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洁净呼吸成就美好生活

icon 2020-01-14 15:21:47
icon 0

摘要: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空气质量问题越发引人关注。日常生活中为了能提升空气质量

  近年来,随着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高,空气质量问题越发引人关注。日常生活中为了能提升空气质量,选择一台合适的空气净化器就显得尤为重要了,那么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哪个呢?畅销全球的Blueair告诉你,选我准没错!

  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深厚底蕴铸就专业设计

  Blueair 品牌1996年创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专注于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产品热销于欧洲、北美、韩国、日本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现已成为室内空气净化系统的全球领导品牌。早在2006年, Blueair 就已全面进入中国市场,这样一个有着浓厚底蕴的欧洲品牌就此扎根中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符合世界权威标准的空气净化器,为每个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

  2016年10月,国家质检总局公布消费品质量提升专项行动监督抽查报告。报告中显示Blueair品牌在空气净化器品类的抽查结果中,所有指标均达到国家标准。其中“颗粒物洁净空气量”在行业同类产品中位列第一,其它各项指标均名列前茅。Blueair进入中国十几年来,在包括2013年上海消保委抽检在内的多次国家质量抽查行动中,始终凭借卓越的表现在行业中遥遥领先。

  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强大技术造就顶级性能

  Blueair空气净化器特有的 HEPASilent 高效静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可以清除绝大部分室内空气污染物和小至0.1微米的有害颗粒物。 Blueair的除烟去味复合滤网在原有粒子滤网的基础上增加了超强活性炭、活性氧化铝和冷触媒三种配方的除味滤网,可以有效去除空气中的有害化学气体和异味,如甲醛、苯、TVOC等。在2016年1月4日,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 (ARB) 经过评审认可Blueair的 Pro XL、503、550E、603等型号,有助于降低由于加州的天然气泄漏造成的家庭化学污染水平。正是因为这样强大的技术支持,才造就了Blueair的卓越性能。

  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极致享受健康生活

  EPASilent高效轻音多层渐进式过滤技术确保了Blueair实现室内空气净化系统的“两低一高”——低风阻、低噪音、高效率,更使其在低速运转时如耳语般安静。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因为在带来洁净呼吸的同时,还提供了不同系列供用户选择,足以满足不同户型、不同环境下不同人群的净化需求,如节能环保、可一键操控的JOY系列,以及联手瑞典著名建筑设计公司共同推出的时尚Sense系列等等。

  Blueair都用专业的实力证明,谁才是最值得用户选择的品牌。空气净化器品牌推荐Blueair,洁净空气成就美好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