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橡塑硅胶发泡,这才是2020年橡塑行业的新风尚!

icon 2020-01-14 15:31:04
icon 0

摘要:新消费时代的到来,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人们对建材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高颜值、好材质、重环保将是未来建材的发展方向。

  新消费时代的到来,绿色生态环保理念日益深入人心,人们对建材产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高品质、高颜值、好材质、重环保将是未来建材的发展方向。

  而在橡塑行业中,实用性、美观性与环保性兼具的硅胶发泡产品,更是成为了主流。南方橡塑经过多年潜心研究,深耕市场与消费者需求,匠心独运制作出南方橡塑硅胶发泡,成就2020年橡塑行业的新风尚!

  硅胶发泡,环保材料

  作为弹性环保型材料的硅胶发泡,是一种加成型硅胶,由硅胶和固化剂组合硫化而成,制作成柔性硅橡胶制品,包括硅胶发泡板、硅胶发泡条、硅胶发泡管等。

  由于硅胶发泡的制作原料没有毒害与异味,使硅胶发泡本身的环保性就很强,无毒无味,安全环保,可以放心使用。除此之外,硅胶发泡还具有耐压缩、耐酸碱、抗老化、使用寿命长等特点。优越的耐候性与耐高低温性能,使硅胶发泡能长期恒温在-60℃~250℃间使用,化学性能稳定,不会轻易发生反应。

  由于在硫化过程中产生大量空气,致使硅胶内部产生大量的小孔,均匀的发泡密度,细腻的泡孔,与蜂窝状相似。在使用时,硅胶发泡能够发挥超强的回弹性与拉伸力,同时质地柔软轻盈,耐撕抗拉,还有良好的水密气密性能,有效阻挡微小颗粒、液体和固体等介质,起到密封防尘、隔振阻燃的作用。

  性能优越,应用广泛

  硅胶发泡,由于具有鲜明的优势,优越的使用性能,可以适应设备和机器内部的环境作业需求,使其成为了新兴的环保材料,很快占领了市场,并不断扩宽应用领域。

  热稳定性好,较高的机械强度,硅胶发泡被广泛应用于现代工业,汽车航天、家电电器、机械电子、仪器仪表、工业建筑、日常用品等行业,以及电脑机器、打印机、烫画烫印内的高温部件处。

  硅胶发泡良好的绝缘性,在受潮或温度升高时,变化较小,还有密封、压合、减震的作用,有效保护机器内部零件,保证设备的正常工作,适宜制作成电线、电缆、引接线等。优越的阻燃性能,在一些高温车间或高铁、火车、飞机中对防火级别有特殊要求的产品也可适用。

  设计精美,个性定制

  南方橡塑硅胶发泡制品,坚持采用质优硅橡胶原材料,成熟的模具制作设备和生产设备,产品研发技术检测部门,产品设计开发实验室,研制技术型骨干团队,遵循行业环保标准,不断改进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制作与加工橡胶模压制品、橡胶挤出制品、橡胶发泡制品等。

  南方橡塑,可个性化专属定制各类发泡硅橡胶,颜色、规格、形状、硬度、背胶、布纹、亮面等均可按需定制。制图分析人员、模具技术人员、产品设计研发人员,可根据客户图纸、样品、配件需要设计产品,来图打样、来样定制、设计研发,针对各类板材、片材进行模切分条、冲型加工成各类形状,甚至是复杂异型的模压制品及特殊形状的密封条等,量身定制配套的硅胶发泡样品,满足更多样化、定制化的需求。

  重服务、讲品质、守信誉,使南方橡塑成为了橡胶制品行业中有口皆碑的品牌企业。一块块硅胶发泡板,一条条硅胶发泡条和硅胶发泡管,每一件南方橡塑硅胶发泡制品,都凝聚执着匠心,好材质与高品质,通过匠人精心制造,成就品牌匠心之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