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乡村别墅整体交付企业,宝家新品发布:中式别墅亮点

icon 2020-01-14 18:04:59
icon 0

摘要:  有人说:或许,在每位中国人的心中,世界上最美的建筑,就是那栋可以为情感寻找依傍的,有着浓浓中国味道的房子

  有人说:或许,在每位中国人的心中,世界上最美的建筑,就是那栋可以为情感寻找依傍的,有着浓浓中国味道的房子

0

  据统计,目前在中国别墅消费群体中,有半数以上的消费者希望自己的住宅具有中式风格或复古情调。因为在物质生活丰富后,很多人便产生了一种心灵皈依的怀旧感。从建筑到文化,从生活到品位,新中式别墅正在悄然绽放

0

  ▲宝家乡墅:A1 120 2020款·新中式

  宝家称,业主们都是回归者:拥有世界阅历,找寻中式传承。三年来,宝家一直不敢轻易推中式别墅,所谓“越中式、越细节”,直到,他们做出来这款产品——宝家A1 2020款·新中式

  粉墙黛瓦,屋角飞檐,俨然住在中国水墨画里;回纹脊饰、祥云墙饰、门鼓石,处处充斥着东方哲学;融入落地窗、悬挑等现代元素,复古也变得时尚起来。比古人的居所更温暖,更明亮,更宜居。

0

  11个设计细节-感受生活在A1 2020款·新中式里的千年情怀

  01、屋角飞檐、砖瓦有灵

0

  屋顶立于天地,里面的生活便恣意生长,飞檐若飞举之势,增家族【腾飞、向上】之意。“鸟向檐上飞,云从窗里出”挑起多少游子归情。

  02、扇形装饰

0

  “扇”和“善”谐音,诠释家庭和谐、亲邻友善。人字流线,门头扇子辐射开去,寓意【发扬】。“莫愁前路无知己”的人生路,从家开始。

  03、回纹脊饰、回纹墙饰

0

  屋脊两侧以回纹作为锁边图饰。楼层间的玉脂白墙面亦用回纹造型,简洁温婉,应了民间那句【富贵不断,吉利永长】。

  04、云头墙饰

0

  祥云纹婉转优美,是独具代表的中国文化符号,寓意【祥瑞之云气】,以及对生命的美好向往。“人间遥指是祥云”,这大抵是天上人间的模样。

  05、中式镂空门头、中式镂空护栏

.0

  镂空妙于借景,一格一景【动人情致】,睡前与爱人,赏星河绕露台、借无边风月。

  06、美人靠护栏

0

  依据人体工程学,后背和弧形靠栏完全贴合,堪称中国传统建筑【最文艺的构件】。斜倚着,眺望故里的小桥流水,慵懒惬意。

  07、悬挑式外墙

0

  二楼精致出挑:黛瓦屋檐小造型+通透玻璃窗,复古也变得时尚起来。檐下的鸟窝,引凤而来,为乡居吉祥之兆。

  08、中式宅门、虎头门环

0

  中式“浑圆门环”,即佛道【功德无量,圆满】,宅门的圆形虎头衔环,驱邪镇宅。轻叩门扉,所见皆是记忆里再熟悉不过的脸庞。

  09、青瓦景墙

0

  门廊两侧为中式黛瓦隔断,通透并具装饰性,开门迎客时,步移景异。虚实交错间,品幽格的流光透影。

  10、门鼓石

0

  门口守着的那对门鼓石,从古而今,都是【吉祥、祈福、辟邪】的象征,守卫家族世代荣光。

  11、灰砖墙角

0

  长城灰的墙角砖,铺陈出历史的【深厚底蕴】,典雅之余,夯实府邸根基。

  每一处技艺细节,皆是连接文化的路径,承载着宝家对中国居住精神的理解,让居者,得到真正的安居。中式建筑在时间流转中,延续着千年的美,如今也是一种精神层面的回归、一种文化自信的回归。在中国新年来临之际,宝家希望能为业主们骨子里的中国情结找到归依,安顿身心。

  这款宝家A1 2020款·新中式,支持100㎡、120㎡、130㎡、140㎡、150㎡五种占地面积,同时具备2层半的标准版和大三层的Max版选配。同时联合西门子、飞利浦、东方雨虹、实益达品牌打造安全用电、防水防潮、照明控制、灯光环境四大系统。

0

  据悉,宝家是国内乡村自建房领域的龙头企业,脱胎于甲级设计院,开创了自建房整体交付、省心建造的全新模式。即消费者只要在老家有宅基地,上京东/天猫找到宝家乡墅的官方旗舰店,选择一栋适合自己的产品款式,全程无需参与设计,无需到工地管理,更无需担心造价变更,只需等到合同日满,到现场验收交房,自己购买家具家电即可入住,而且售后均由宝家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