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舒适性ISO国际标准项目正式启动

icon 2020-01-15 10:19:37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4日,喜迎新春之际,美的空调舒适性ISO国际标准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1月14日,喜迎新春之际,美的空调舒适性ISO国际标准项目正式启动,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工环境舒适性专业委员会齐云秘书长、热舒适性研究专家王瑞博士到访美的并参加了本次会议,共商ISO国际标准起草工作大计。

0

  ▲中标院专家与美的空调ISO国际标准起草组合影

  一直以来,美的空调在集团标准化战略指导下,积极参与国际标准、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等外部标准起草,先后主导或参与标准起草127项。

  其中参与国际标准起草方面,2016年就参与主导了IEC 60335-2-40国际标准的新冷媒修订提案,为新产品研发拓宽了技术方案选择空间;2018年至今继续参与了IEC 60335-2-40标准的下一版本修订工作;2017年起,美的与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合作筹建IEC/TC72/WG13智能控制器工作组;2019年5月通过了IEC批准正式成立,目前正在进行标准立项推进。

  本次启动的ISO国际标准项目,是由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人工环境舒适性专业委员会对口ISO/TC159技术委员会、美的空调主要参与起草的国际标准项目,项目目的是制定空调器所营造环境的舒适性测评国际标准,项目从2020年1月启动,计划最早于2023年发布第一份标准。

  借助于长期在空调器舒适性领域的技术钻研与沉淀,美的空调在业内首创“无风感”空调舒适性技术,并且不断地以“无风感”技术为核心作产品的迭代更新,在近两年“无风感”已经成为美的空调技术和品牌的显性标签,“无风感”代表产品风语者、AIR空间站、KW领鲜者、DF东风系列自由风感空调器等产品,牢牢占据各数据机构销售榜单首位,牢牢掌握高端市场的话语权,引发诸多空调企业向高端空调市场加速布局和投入,“一石”激发整个行业转型发展的信心和活力。市场的高度认可和业界的推崇充分说明美的技术产品创新所构建的差异化产品竞争路线的成功。

0

  ▲美的领鲜者系列产品

  秉承“研究一代、储备一代、开发一代”的理念,美的创新引擎快速建立并持续引爆,从而孵化出一系列引领消费趋势、改变生活方式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从追风到捕风到无风”的用户痛点和体验的突围,再到以领鲜者、自由风感为代表的无风感技术创新和产品迭代,美的空调持续以用户为核心升级无风感黑科技夯实引领者地位。

  本次美的空调携手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ISO国际标准,将制定出更好、更权威的空调舒适性领域标准,通过标准的转化进一步推动技术的进步、行业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