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迪欧爆款集成灶解锁烹饪新方式!一机抵三机

icon 2020-01-15 11:56:24
icon 0

摘要: 春节的脚步临近,千家万户几乎都在忙着置办各种食材、年货,只为在除夕吃上年味四溢的团圆饭

  春节的脚步临近,千家万户几乎都在忙着置办各种食材、年货,只为在除夕吃上年味四溢的团圆饭。如果这个时候家里的油烟机、燃气灶不给力的话,厨房绝对秒变“硝烟的战场”!不过也不用太担心,厨房问题当然首选法迪欧。作为品质厨电黑马,法迪欧为了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特意设计了集“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为一体的90X04R集成灶和“油烟机、燃气灶、蒸箱”三合一的90Z05R集成灶。这两款产品自上市以来一直备受用户喜爱,苏宁年货节更有超值优惠,现在入手还能在春节前拥有崭新的厨房哦,没有油烟味的团圆饭才更香!

  法迪欧90X04R集成灶:速吸、猛火、高效消毒三合一

  对于厨房面积较小的家庭来讲,集成灶能够很好地解决空间利用率问题。法迪欧集成灶90X04R将油烟机、燃气灶与消毒柜集于一身,能够以一己之力完成三项工作,简直不要太划算。为了解决厨房油烟问题,该产品搭载的油烟机拥有18m3大吸力,宽达840mm的吸烟口可以做到高效拢烟不跑烟。比较巧妙的是,集成灶90X04R和90Z05R的油烟机顶部设计有一个置物圆台,可千万不要小瞧它,将做好的饭菜直接放在上面就可以实现恒温加热,再也不用担心饭菜变凉;对于过年这种需要做很多道菜的场合,可说是再合适不过了。

0

  除了速吸的油烟机,法迪欧集成灶90X04R配备的燃气灶也是相当厉害,拥有4.5KW猛火,爆炒烹炸完全能hold住!同时,随着人们对餐具清洁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消毒柜正在成为更多家庭的厨房标配。而这款集成灶的下方配备了120L大容量消毒柜,臭氧紫外线杀菌、红外线加热烘干,完美杜绝了“病从口入”。考虑在年底焕新的家庭可以前往苏宁易购各大门店选购,价格很令人心动!

0

  法迪欧90Z05R集成灶:集大吸力、好灶头、智能蒸美味于一身

  法迪欧90Z05R款集成灶搭载了大功率电机,即使在做饭的高峰期,油烟机也可以做到强劲速吸畅排无阻,厨房油烟问题是根本不存在的。而要想做一手好菜,火力的把控可谓相当讲究。这款集成灶设计了铜质外围火盖,配合实现高能量转化的聚能盘,使得燃气灶拥有4.5KW大火力。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烹饪的菜系随心切换火力。该款产品采用了touch双触控智能技术,无论是“烟灶联动”,还是“熄火定时”、“童锁功能”,都可以通过触屏实现,操作便捷、省心更省事。

0

  而对于想要蒸箱的家庭,法迪欧集成灶90Z05R将是不二之选。该产品下方配备了58L大容量的蒸箱。无论是烹饪肉类还是面食糕点,只需要一键就可以完成。看来我们与美食家之间只差一款集成灶。

0

  致力于国外一线品牌厨具设计与研究的法迪欧一直延续着家居时尚、高端典雅、品质实用的设计风格,秉承欧式的设计理念并结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通过人性化和细节上的精心设计,打造出高端化、定制化、智能化的爆款级产品,彰显厨房典范。此次苏宁年货节,法迪欧这两款热销集成灶90X04R和90Z05R同样值得入手,而且优惠力度不是一般的大哦!有需求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机会,速来苏宁易购门店咨询购买吧!悄悄告诉你们,“法迪欧春节不打烊,优质服务为你随时待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