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发布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XJE-MH2R系列和XJE-MHRWM1

icon 2020-01-15 14:28:43
icon 0

摘要: 2020年01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第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XJE-MH2R系列和XJE-MHRWM1。

  2020年01月15日,索尼(中国)有限公司发布第二代Just ear定制耳机XJE-MH2R系列和XJE-MHRWM1。索尼音频一线的专业工程师根据个人耳部形状手工制作Just ear,融合出色的音质、佩戴舒适度和精湛的产品品质于一体,为消费者带来专属的聆听盛宴。好比量身定制的私人定制成衣,Just ear定制耳机彰显消费者对品质的追求和审美品味。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相比于上一代将接触耳道的材质,由软膜变成了硬膜,以便让部分耳道狭窄的顾客也可以体验定制耳机魅力。同时,为了满足习惯于使用高解析度音乐播放器通过4.4mm平衡线输出音乐的顾客,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新增了支持4.4mm线缆的型号,这让Just ear在定制化的道路上更进一步。Just Ear定制耳机的当家人,声学设计师松尾伴大先生一直致力于耳机研发领域一线,他认为按耳部轮廓精心勾勒的耳机外壳,贴合耳道的设计,细心调的音色,使每一副Just ear定制耳机可以让挑剔的耳朵找到归宿,也诠释着听者对音乐的态度,更是对音乐创作者的尊重。精巧的定制耳机寄托着每位耳机匠人朴实的心愿。凭借索尼在音频领域的黑科技,结合几代耳机匠人不变的初心,Just ear定制耳机新品XJE-MH2R系列和XJE-MHRWM1把美妙的旋律以用心的方式传递给每一位认真的听者,感受那份专属的魅力。

0

  索尼Just ear定制耳机新品XJE-MH2R系列

0

  索尼Just ear耳机的定制过程 也是重新感悟音乐的过程

  精心勾勒,为你的耳朵量体裁衣

  对于非定制化的耳机来说,虽然会搭配不同材质和尺寸的耳塞,但毕竟作为大众化产品,无法做到耳机外形与耳廓的细致贴合,佩戴时多少会感到不适,也无法达到很好的被动降噪效果。索尼Just ear定制耳机则会根据个人的耳道进行精密量身定制,所以从佩戴到聆听,整体体验都将会与非定制耳机大有不同。

0

  Just ear定制耳机外壳制作过程(示意图)

  首先需要采集用户耳部数据,耳道内角度、形状等偏差都会被采样模具敏锐地感知。而耳型采样由具有资质、经验丰富并且经过严格训练的助听器技师进行。用于采样的硅胶采用从国外进口适于精密采样的材料,并通过充足的用量,实现采样稳定性。留样耳部完整轮廓模型后带至日本,由索尼专业工匠进行手工打磨调整,完工后的耳机外壳将更适用于用户的耳道,带来舒适的贴合体验。

0

 Just ear定制耳机腔体全手工制作打磨,彰显匠人精湛技艺

  由于采用手工制作,Just ear定制耳机的外形优美,彰显了工匠们出色的塑造能力:从复杂的耳部形状中,凭借丰富的经验和细腻的技术勾勒出面,在犹如宝石的曲面打造时尚造型。

0

  Just ear定制耳机头戴式检测仪

  为了能让每一款Just ear定制耳机更适应定制者的耳型,索尼还专门开发了Just ear耳型采样用头戴式检测仪,针对顾客的耳部形状进行合理的模拟布局,设计耳机的佩戴方式,能够使驱动单元贴合外耳道。音乐响起时,音质在耳朵里充分发挥,不受外界物质的阻挠,让你与音乐紧密相拥,直达灵魂深处。

  带来灵动音质的秘密,混合型音响结构

  产生灵动音质的秘密在于混合型音响结构,而Just ear定制耳机为了呈现更为高音质的播放效果,采用大直径动圈驱动单元加动铁单元混合型音响结构。利用动圈式驱动单元展示舒展浑厚的低音域,在清晰纤细的中高音域则采用动铁驱动单元。而且在低音域的动圈驱动单元采用了直径约13.5mm的大振膜,为用户提供了丰富且自然的音质感受。另外,Just ear定制耳机采用声学分频,而不是一般多单元耳机采用的电子分频,声音更自然,具有更高的声音上限。

0

  Just ear定制耳机的混合型音响结构(示意图)

  对于经常听音乐的发烧友来说,连接线的损耗一直是一个难题。一旦出现线材故障,往往意味着整个耳机都要进行更换。而Just ear定制耳机采用了可更换连接线设计,只要耳机部位不受损害,线材的故障可以通过更换连接线解决。与此同时,二代的Just ear定制耳机还提供3.5mm和4.4mm两种型号以供用户选择,其中XJE-MH2RM、XJE-MH2RL、XJE-MH2RC以及XJE-MHRWM1为支持3.5mm连接线的型号;XJE-MH2RMB、XJE-MH2RLB、XJE-MH2RCB以及XJE-MHRWM1B为支持4.4mm连接线的型号。

  匠心独具,专属设计师让Just ear“音人合一”

  为了获得不妥协的高音质,Just ear定制耳机由曾从事 MDR-EX800ST 以及 MDR-EX1000、EX90R、1R、MA900、XB系列等多款索尼头戴式或入耳式耳机开发业务的工程师完成开发。在多年的耳机开发经验中,索尼的工程师积累了丰富的音频技术经验,懂得如何通过调整和设计,让耳机展现出干净的音乐韵律。正因为工程师熟知音乐与音质、音响设计之间的关系,才得以完成这款耳机。

0

 索尼Just ear定制耳机声学工程师松尾伴大

  索尼拥有业内盛名的音频黑科技,更有深谙音频发烧友痛点又具备匠心的工程师。在耐心的私人定制服务下,每一位对音乐有独特理解的定制者都可以找到属于自己的声音,而每一副Just ear定制耳机也会找到属于它的“知音”。能遇到这么多有意愿认真面对声音的消费者,对于索尼的工程师来说也算是一种幸运。此次发布的索尼高端定制耳机Just ear二代XJE-MH2R系列和XJE-MHRWM1即将开始发售,届时,消费者可通过线下上海索尼直营店(淮海店)*1进行定制服务。更多详细信息请登录索尼中国官网或索尼官方微博、微信进行查询。

  *1.请前往上海市淮海路店中路901-909号1-3楼上海Sony Store(淮海中路)进行预约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