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的守护者

icon 2020-01-16 09:13:17
icon 0

摘要: 随着国人对空气质量的关注提高,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行业经历了快速的井喷式发展

  随着国人对空气质量的关注提高,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品牌行业经历了快速的井喷式发展。但整体而言,空气净化器的人均保有量仍然很少,甚至不到发达国家的十分之一。可预见的未来,空气净化器市场将是家电行业发展的风口之一。

  随着消费者对于空气净化器的需求更多样化,空气净化器行业迎来全面升级。从过去单一注重PM2.5净化能力,转化为对除甲醛、等集更多功能于一体的空气净化解决方案的重视。根据大数据显示,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商品评价和产品综合的功能性,愿意为优质的中高端价位产品买单,期待能在更短的时间内快速净化全屋。

  O2U始于德国斯图加特,是一家专注于研究空气净化系统的高科技创新型公司,以拥有德国创新科技资源的优势以及优秀的德国专业研发团队,设计出优于市场的创新空气净化类科研产品。O2U的所研发的产品,荣获多项国际设计大奖,包括德国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以及芝加哥优良设计;并对品质也有严格要求,产品从研发设计,以及生产组装全部于德国制造,并且也获得了intertek、CVC的认证。

00

  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作为其旗下产品,采用O2U特有五合一复合式过滤网,可将直径更小的功能微粒包裹在HEPA滤材及支撑层之间,使其对空气有更大的接触面积,对于甲醛等污染物的吸附效果更加显着,让你不再担心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减少过敏原的产生。

  此外,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拥有着强悍的性能和净化能力。30分钟内甲醛祛除率高达98%,颗粒物PCADR488 m³/h,甲醛FCADR380 m³/h。使用一段时间后你可以更加清晰地感受到房间的空气质量在变好。

0

  不仅如此,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可以释放生态负离子,还可以将与负离子结合的颗粒污染物吸附在一起,提高净化效率,有效清除室内的微颗粒污染物。去除甲醛净化器推荐O2U Air488™专业高效祛甲醛空气净化器,主动净化室内空气,让整间屋子清新怡人,像在森林中呼吸。

  对于环境净化效果有着高要求,希望买一款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的产品,这款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肯定合适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