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

icon 2020-01-16 10:17:00
icon 0

摘要:2020年1月12日,深圳自如“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盛宴在灯光璀璨、欢声如潮之中完美落幕。

  2020年1月12日,深圳自如“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盛宴在灯光璀璨、欢声如潮之中完美落幕。为致谢业主一路的相伴和认可,深圳自如诚邀百位业主欢聚一堂,共叙融情时光,共享盛大视听盛宴。

  圈层盛典,创享品质

  一切细节从入场开始,尽显答谢宴的品质。每一位业主都因深圳自如“向上生活业主故事墙”驻足,被8年来自如和业主之间的温暖故事所感动。宾客走到时光长廊的尽头,来到深圳自如整租4.0的新品体验间,便直见轻奢莫兰迪色系的优格客厅,可共享甜蜜时光,畅想2020的向上生活。

0

  向上生活业主故事墙

0

  精美茶歇甜品

0

  深圳自如新品——整租4.0优格客厅

  大咖分享,共话未来

  作为一场干货满满的盛典,深圳自如以行业大咖演讲的形式,共同诠释“向上生活”的力量。活动现场,特别邀请到深圳自如高管雷鸣和深圳贝壳研究院专家廖小敏。他们为业主分享2019年风雨兼程里收获的成绩与喜悦,让业主对深圳自如更有信心;提供更多宏观深圳房产前沿资讯,为业主资产保驾护航。

0

  深圳自如高管雷鸣分享

0

  深圳贝壳研究院专家廖小敏分享

0

  业主认真记录干货

  颁奖致谢,共启浓情夜

  为致谢业主一路以来的相伴和认可,深圳自如特别设置颁奖环节。业主颁奖礼承载着深圳自如的真诚厚谊,礼馈业主的付出与努力。除了饕餮美食,还特设抽奖环节以回馈业主认可,丰厚的奖品,诚挚的礼遇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0

  “最具价值业主”合影留念

0

  “最佳合作伙伴”合影留念

0

  “年度心服务管家”合影留念

  新春赞歌,互动狂欢

  在深圳自如精心准备的丰盛晚宴中,不仅有极具风情的节目轮番上演,还有七拼八凑、疯狂猜歌等互动游戏为大家助兴。新春将至的欢聚时刻更是少不了赞歌和美酒,百位业主在一片欢快而热烈的氛围下把酒言欢,为深圳自如的未来送上美好祝福。

0

  爵士乐表演

0

  疯狂猜歌互动游戏

0

  百位业主举杯共欢

  一场高净值人群的风华盛宴,燃起一城的暖心情怀。作为一家提供高品质居住产品与生活服务的科技公司,深圳自如不忘初心,秉承“创享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用心为租客提供更品质的居住产品,也在努力为业主的资产更好地保驾护航。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圳自如一直以来都在向上发展,累计服务超过10万名业主,2020年,将与更多业主一同向上生活!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