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

icon 2020-01-16 11:15:24
icon 0

摘要:  眼看着快要过年,准备回家了,爸妈身体不好,每次过年前我回家,都必定要给爸妈买些我认为能提高他们生活质量的东西

  眼看着快要过年,准备回家了,爸妈身体不好,每次过年前我回家,都必定要给爸妈买些我认为能提高他们生活质量的东西,可是买回家之后,一般都是被闲置的下场,爸妈年纪大了,不太容易接受新东西,而且觉得用那些新鲜东西太费电,不愿意多花电费。

0

  这次刚巧去朋友家玩,看到朋友家购置了一个智能马桶盖,外观看上去高级,这是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仔细地询问清楚以后,我决定了,等不到过年了,现在就要买给爸妈。爸妈上年纪以后,每次上个厕所需要花很久的时间,我实在不想继续看他们那个样子了。到货之后,安装师傅详细的告诉我们这个智能马桶盖如何使用,虽然看上去有几个按键 ,但是真正用起来一点也不复杂,爸妈那么大年纪的人都是一下子功夫就学会了。

0

  这款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可以满足不同人的需求,这一个简单的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就可以满足一大家子人所有的需求。我最看好的一点就是水疗通便功能。坐在上面,按钮轻轻一按,就会有一个专业通便孔喷出的水柱来按摩臀部,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身体更加放松,有利于排便。

0

  多人使用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也不用担心卫生问题,它的喷嘴有自洁程序,前后会把水喷出整个喷头,有效确保卫生,用起来可以很放心,避免出现交叉感染的情况。而且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是持有专业医疗器械的,绝对可以看出来它的实力如何。

0

  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正式开始使用以后,爸妈上厕所的时间减少了,便秘有所减轻,他们都说这个马桶盖让上厕所成为了一种享受。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采用了只在使用的时候才加热水的“瞬间温水方式”,既节省了电能又保证了源源不断的温水供应,具有自动节电功能,这下,爸妈再也不用担心耗电问题了,普通家庭完全可以负担得起。

  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让我的爸妈过的更加滋润,也真正让我感觉到了上厕所的美妙之处,各位如果不知道该给爸妈买什么,不妨试试这款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居家必备的doterra精油,让你轻松开启健康的芳香生活责任铸就品牌—IAM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的守护者2020年春节薅羊毛攻略!这款当贝投影D1最值得薅!最新低压电器招商加盟政策快看过来儿童学习桌如何选?材料、功能、设计护童都为你考虑好了迎佳节欢聚北京金手杖,好日子“鼠”您开怀又开心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居家必备的doterra精油,让你轻松开启健康的芳香生活责任铸就品牌—IAM荣获第九届中国公益节2019年度责任品牌O2U AIR 488专业除甲醛空气净化器,空气质量的守护者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