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中国热泵

icon 2020-01-16 11:59:13
icon 0

摘要: 近年来,机组变频化已成为热泵行业的趋势。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变频机组的优势非常明显

  近年来,机组变频化已成为热泵行业的趋势。究其原因还是因为变频机组的优势非常明显。首先,变频机组的压缩机不会频繁开启,可使COP能效比定频空气能整体节能30%以上,其次在低温制热、稳定性和机组使用寿命上也明显优于定频机组,这些优势都使得变频机组成为近几年来热泵市场的宠儿。

  业界有句这样的说法:全球热泵看中国。中国是全球空气源热泵产品的重要输出方,汇集了全球最顶尖的空气源热泵产品和最优秀的技术研发人员。中国热泵展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2020年3月15-17日,第10届中国热泵展将继续在上海举办。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展位号:T134)将隆重参展,重点推出的产品是型号为RSDK-6GHLV的空气源热泵低温变频冷暖机组。

  本产品是为满足北方极寒地区(最低-35℃)采暖需求而开发,兼具夏季制冷和冬季采暖,多重功能优势完美替代传统采暖产品。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喷气增焓,提高压缩比,增加排气量,提升制热能力,机组可在-32℃-43℃宽广温度环境下制热不衰减。智能化霜,通过高灵敏感温探头检测外机结霜情况,可自动进入除霜模式,有效提升制热效果。水系统采暖,出风温润不干燥,可有效避免“空调病”,暖风均匀向四周辐射,避免冷风直吹。采用R410a环保冷媒且无废气排放、漏电、爆炸等安全隐患,环保又安全。机组可在宽电压下运行,避免部分地区因电网波动的情况导致机组运行不稳定,减少了不必要的电能损耗。

0

  图:空气源热泵低温变频冷暖机组

  该机组通过国家家用电器质量检验中心检验测试,荣获中国电子节能技术协会评选的“全国节能环保优秀推荐产品技术”,其有以下几个特点:1.先进的变频控制技术,有效解决因采暖季环境温度变化过大而导致的系统运行不稳定、机组使用寿命短等问题。2.低温增焓和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增焓流量控制模式,大幅减小因环境温度过低而带来的制热量衰减,环境温度低于-20℃时制热效率(COP)可达2.0以上,环境温度-35℃时可正常供热,综合效率(IPLV)可达3.05以上。本产品在制冷时采用辅助毛细管调节制冷剂流量,制冷效率(EER)可达3.8以上。3.先进的系统模拟和仿真设计,换热器达到了最优的换热效率,结合自主开发设计的PID调节算法和先进的变频控制技术,机组的综合效率(IPLV)值高达3.02,远高于市场上标称的2.8的同类产品。

  合肥荣事达太阳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空气源热泵热水器、太阳能光热、太阳能光电、生物质能等高新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传承优秀的“荣事达”品牌优势,秉承科技创新的理念,开发和推广绿色环保的空气能产品。依托荣事达集团博士后科研流动站的技术支撑,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光伏光热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科研机构开展深度合作,企业科研实力明显增强,取得各项专利183项。

  目前,第10届中国热泵展正在火热筹备中,观众只要提前预登记,即可参与抽奖,奖品多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年度电子视像产品推荐指南出炉:苏宁小Biu智慧屏上榜!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怎么选?通便水疗还看大元!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居家必备的doterra精油,让你轻松开启健康的芳香生活年度电子视像产品推荐指南出炉:苏宁小Biu智慧屏上榜!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怎么选?通便水疗还看大元!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迎佳节欢聚北京金手杖,好日子“鼠”您开怀又开心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