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直流变频+EVI核心优势,来热泵展看欧思丹一级能效新品

icon 2020-01-16 12:00:42
icon 0

摘要: 随着消费升级和制冷技术的发展,如今中央空调已经越来越平民化,逐渐走入千万家。

  随着消费升级和制冷技术的发展,如今中央空调已经越来越平民化,逐渐走入千万家。目前就国内中央空调市场而言,“二联供”和“三联供”都已是较为主流的产品,概念和技术较为成熟。

  佛山欧思丹热能科技有限公司的中央空调二联供机组,采用全直流变频压缩机和直流无刷风机,结合空气源热泵技术,集采暖、空调于一体,满足家居多样化生活需求,创造舒适、健康环境。产品适用环境温度范围-20~45℃。系列产品额定制冷量范围7.5~20kW,额定制热量范围8~24kW,能效值均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依据国标GB19577冷水机组能效限定值及能源效率等级)。

  2020年3月15-17日,欧思丹(展位号:T112)将参加2020中国热泵展。据悉,其重点推出的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二联供机组,型号为:BKFXFC-009SMI、BKFXFC-014SMI、BKFXFC-018SMI、BKFXFC-024SMI。产品已经获得“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3C认证)”、“中国节能产品认证”、“高新技术产品认定”、“权威机构合格性能检测报告”等相关资质证书。

  该产品利用空气源热泵技术,夏天制冷水,冬天制热水,输送到室内末端设备(地暖、风机盘管、暖气片等),以调节室内温湿度参数,创造舒适、健康环境。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压缩机及风机可根据房间负荷精准调节能力,使用更节能、更舒适。精确系统匹配及控制技术,使产品能效IPLV高达4.3以上,远超国家一级能效标准水平。通过排气温度、环境温度等7道温度实时监测技术,随时监测机组运行及房间负荷变化情况,迅速调节机组能力以满足房间负荷的变化,使使用更节能、更舒适。内置水泵、泄压阀、膨胀罐等水力模块部件,使安装更简捷,运行更稳定。变频高压比或EVI喷气增焓压缩机技术,以实现在-20—45℃超宽环境温度范围稳定运行。

0

  图:全直流变频家用中央空调二联供机组

  欧思丹是一家“高标准、高起点、高要求”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专业制造“-30℃超低温空气源热泵”系列产品,一直以“高品质、优服务”享誉全球。企业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等资质认证,拥有“国家空调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压缩机制冷设备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双权威机构评定合格的“-30℃超低温热泵综合性能测试实验室”等智能研发平台。

  中国热泵展(China Heat Pump Exhibition,简称为CHE),创始于2010年,是目前国内空气源热泵行业规格最高的专业展。展览面积将近5.5万平米,展商超过350家,预计专业观众将超过55000人/次,是空气源热泵乃至清洁采暖行业最大、最专业的年度盛会。其融合了展览展示、高峰论坛、新品发布、采购大会、千人热泵公开课等各种活动形式,实为热泵产业向全国乃至全世界进行展示和宣传的前沿平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中国热泵年度电子视像产品推荐指南出炉:苏宁小Biu智慧屏上榜!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怎么选?通便水疗还看大元!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自带光环!荣耀智慧屏成为视像协会推荐产品,魅力再获肯定深圳自如 “向上生活”业主年终答谢宴完美落幕日日顺物流荣获2019年度公益项目奖 为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35℃环境正常供热,荣事达携低温变频增焓机参加中国热泵年度电子视像产品推荐指南出炉:苏宁小Biu智慧屏上榜!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怎么选?通便水疗还看大元!国网河北电力开启电力运营云数据和移动作业服务新模式亲测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通便水疗功效是真的强大过年就要送爸妈这个!韩国大元智能马桶盖谁用谁知道迎佳节欢聚北京金手杖,好日子“鼠”您开怀又开心小年到,扫旧尘,伊莱克斯热泵式香芬干衣机帮你大扫除!美巢——别人家的企业!春节假期一整月,工资三连涨现象级产品树标杆 海信激光电视社交电视入选行业推荐指南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