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给土巴兔出谋划策:好的企业要对每一位用户投其所好

icon 2020-01-16 15:34:18
icon 0

摘要:  市场上的用户喜好都各不相同,但需要企业努力去满足每一位用户的喜好。

  “市场上的用户喜好都各不相同,但需要企业努力去满足每一位用户的喜好。”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奔在深圳土巴兔总部调研时说。这是2020开年以来,土巴兔迎来的第二支政府考察团队。

0

  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奔(左三)到土巴兔调研

  新年伊始,土巴兔总部所在地深圳南山的政府官员率先前往考察。当时率队的是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鲍部长在调研指导中对土巴兔的发展模式给与了充分肯定。

  政府官员给土巴兔提建议

  1月14日下午,肇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奔一行四人来到土巴兔总部。在土巴兔的展示区,土巴兔联合创始人谢淑英为来访嘉宾讲解土巴兔11年发展历程,也为大家介绍了公司在科技创新中探索出的诸多“黑科技”。

  在科技展示墙,土巴兔的“图满意”系统将全部嘉宾的眼球吸引,嘉宾在屏幕前实地感受了这项科技的操作魅力。通过操作,可了解到图满意包含了“AI智能设计”,根据用户提供的装修需求而生成一套高质量的家居搭配方案,再利用智能空间布局技术,将家具摆放到合适的区域空间位置,用户便能看到立体直观的场景。

  可以说,对公司各项科技产品以及公司所获荣誉的讲解,让到访嘉宾全面了解到土巴兔各阶段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

0

  座谈现场

  作为肇庆当地的政府官员,李奔对土巴兔的发展历程和模式饶有兴趣,当然也对土巴兔提出了一些建议。李奔直言,“企业要始终坚持为用户利益考虑,要对用户做到100%的回访,通过最优质的服务吸引用户。”

  对于互联网装修这个行业,李副市长结合行业情况给出了自己的独特看法。他表示,“互联网装修要做到对用户的精准定位服务,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最后为用户‘配对’到最合适的装修团队。”

  在李奔看来,土巴兔作为平台要做到“一检二看三考量”,这样才能更好的从用户角度出发,为用户提供出最佳服务。

  土巴兔商业模式获肯定

  今年以来,肇庆市李副市长一行并非首批前往土巴兔调研的政府考察团队。1月2日下午,深圳市南山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就带队来到土巴兔。

  调研期间,鲍部长就对土巴兔创始人兼CEO王国彬说:“你们选的行业前景很好,非常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前景十分巨大。”

  当然,土巴兔的业务模式和公司发展三个重要发展阶段,以及对行业发展的促进和变革已得到证实。在垂直互联网领域,土巴兔是互联网装修行业的国内领军企业。

  最近两年,土巴兔先后接待的考察团队,既有中央、国家各部委领导,也有来自地方各级党委、政府领导。在对土巴兔的考察调研后,各级党委、政府部门领导都对这家互联网公司印象深刻,也都表达出了对土巴兔商业及发展模式的高度认可。

  土巴兔所在的深圳南山,周边孵化互联网公司众多,很多互联网巨头总部在此。一家企业在成长与发展中,离不开企业家自己的艰苦创业,也离不开政府部门的指导关怀。土巴兔11年发展,既有企业自身的努力,更得益于深圳的优良的营商环境及各级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关心。

  正如鲍部长所说:“土巴兔的商业模式非常符合南山区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土巴兔扎根南山,取得更大的成绩。未来南山区党委、政府也会在政策上大力支持土巴兔的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