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a四款产品亮相,打造家电产品的新概念

icon 2020-01-16 16:08:57
icon 0

摘要:年轻人的消费观不断发生变化,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市场的消费理念也逐渐朝着年轻化和个性化发展,

  年轻人的消费观不断发生变化,随着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军,市场的消费理念也逐渐朝着年轻化和个性化发展,所以市场也不断涌现出新的家电品牌,Jya深析市场需求,以全球首家美学家电品牌的角色出现在市场。Jya“美学·新生”也在2019年11月26日时在北京昆泰嘉瑞文化中心举行了主题发布会。

  Jya“美学·新生”主题发布会,将智能化和艺术化充分结合,给大家呈现了其四款产品:Jya新光台灯、Jya对流电暖器、Jya空气循环扇和Jya桌面空气净化器。大家通过发布会不仅可以感受到这四款新产品带来的视觉冲击感,其产品体验区更是让人对其产品的设计理念有更深的了解。因为知名建筑师Abel Erazo打造了一个充满艺术情怀的智能装置,这个装置充分体现了山的形象,抽象曲线构成的山形,也体现了Jya产品来源于自然的创作灵感。

0

  Jya系列产品无不体现着“科技”、“温暖”和“美”的结合,比如用圆角设计代替尖锐四角的对流电暖器,打破了消费者对原有电暖器“冰冷”的刻板印象。而Jya新光台灯则在设计上给人满满的科技感,金属无缝设计搭配可磁吸的底座,工业科技风风格立刻彰显出来。同时,Jya的这四款产品,都拥有可触摸的电子显示屏,操作十分简单。值得一提的是Jya对流电暖器的开机音乐,点击即可听到由著名音乐家专门制作的音乐,并且操控可以通过和手机App连接实现,这样的设计可以让消费者轻易释放双手。

  在家电消费需求发生变化时,Jya凭借敏锐的市场察觉力,迅速找准自己的定位并研发出让人眼前一亮的产品。未来的家电消费市场也许会朝着“美学家电”发展,如此一来,Jya正在引领这个消费市场的前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