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床垫和V6 Sleep哪个好,三大理由告诉你我怎么选

icon 2020-01-16 16:53:26
icon 0

摘要:人在一生中的时间有三分之一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床垫的选择与其他家居用品相比显得更为重要

  人在一生中的时间有三分之一都是在床上度过的,因此床垫的选择与其他家居用品相比显得更为重要。选择床垫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目前比较热门的床垫品牌有喜临门和慕思集团旗下的V6 Sleep,消费者对选择哪个品牌好也是不知从何下手。而我是偏向于选择V6 Sleep的,原因主要有以下三点,希望能给在选择床垫的各位提供一些价值的参考。

0

  第一点,充分贴合人体,有良好的承托作用。床垫与腰部不贴合对于人体脊椎的伤害是非常大的,因为人体脊椎是有弧度的,不贴合人体曲线的床垫易脊椎变形,严重的可能会使腰椎盘突出等。

  V6 Sleep MFB1-037床垫根据人体头、肩、腰、臀、腿五大部位重量的不同,采用不同的乳胶切割工艺,不同大小的圆柱形独立筒分区排列,进行有针对性的承托,让身体在睡眠中得以舒展、释放疲劳,休息一晚,就能活力满满。

0

  第二点,透气易清洗,减少螨虫威胁。人在睡眠过程会排出大量的汗液,床垫要是不透气,汗液渗透进床垫就会滋生大量的细菌和螨虫,可能还会诱发皮肤疾病。V6 Sleep MFB1-037床垫考虑到了这一点,选用透气的面料,让床垫能够保持干爽,减少螨虫滋生的同时,延长床垫的使用寿命。除此之外,V6 Sleep MFB1-037床垫的外套可拆卸设计,方便我们定期拆洗,更加洁净健康。

  第三点,设计美观,价格亲民。V6 Sleep MFB1-037床垫表面是流水纹路的设计,乳白色和褐色的组合,简约大方。而且床垫的触感真的很舒服。我选择V6 Sleep MFB1-037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它的价格,能够用这个亲民的价格买到这样好的品质是真的值了。

0

  睡眠不能只保证时间,也要提升质量。床垫的好坏对睡眠质量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因此选一张舒适的床垫非常重要。选择一款好的床垫,就是对自己的健康负责。V6 Sleep MFB1-037做到了舒适、卫生、美观,确实是好的床垫选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持续创新,让消费者感动 索尼斩获电子视像产品推荐大奖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两款新品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力荐华亭财富中心愿景芬芳源东区项目 读懂城市发展脉络Jya四款产品亮相,打造家电产品的新概念《传奇会》首届佛山家居企业家高峰论坛及答谢晚宴举行派雅门窗2020新品耀世首发 30周年庆正式启动盛趣时代集团叩响下个十年 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屏只是开始红红火火过新年 京东年货节小年大狂欢不止5折!领导给土巴兔出谋划策:好的企业要对每一位用户投其所好Biu+生态第一得力助手 小Biu智家APP全新升级上线2020年第一份喜报:哥曼尼智能照明荣登中国中央电视台新年新气象 松下纳米水净膜助力焕新空调持续创新,让消费者感动 索尼斩获电子视像产品推荐大奖荷兰皇家飞利浦电视两款新品获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力荐华亭财富中心愿景芬芳源东区项目 读懂城市发展脉络Jya四款产品亮相,打造家电产品的新概念《传奇会》首届佛山家居企业家高峰论坛及答谢晚宴举行派雅门窗2020新品耀世首发 30周年庆正式启动盛趣时代集团叩响下个十年 亮相美国纳斯达克屏只是开始红红火火过新年 京东年货节小年大狂欢不止5折!领导给土巴兔出谋划策:好的企业要对每一位用户投其所好Biu+生态第一得力助手 小Biu智家APP全新升级上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