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在南方也能过个温暖年!

icon 2020-01-17 10:12:42
icon 0

摘要:新年来临之际,也正是一年之中最寒冷的时刻,这个时候,不少老年人都会选择去温暖的地方过冬

  新年来临之际,也正是一年之中最寒冷的时刻,这个时候,不少老年人都会选择去温暖的地方过冬,过上“候鸟”生活,而王阿姨一家却选择了安装意大利依玛的暖气,这样,不用东奔西走,在湿冷的南方也有温暖如春的环境了。

1

  王阿姨告诉我们,自己和老伴儿年龄一天天变大,考虑到冬天难免有风湿病关节炎发作,这些老年病对寒冷潮湿最为忌讳,但每年都跑去温暖的地方也不太现实。而壁挂炉采暖不仅能缓解这些问题,平时对老人的健康也是极好的。

  除了健康养老,王阿姨家安装壁挂炉另一个更重要的原因,就是让在外打拼的孩子们过年过节回到家,有个温暖的环境,一家人能够舒服的享受天伦之乐。

  据王阿姨介绍,自己刚开始安装壁挂炉,也不知道哪个品牌好,幸好认识一些朋友比较专业,帮着对比了很多品牌,最终还是决定选择意大利依玛。“意大利依玛壁挂炉是意大利排名第一的供暖品牌,技术品质信得过。另外,和其他同类产品对比,性价比也很高。”王阿姨说。

0

  谈到日常使用的感受,睡眠一向不好的她对依玛大为赞叹。:“依玛燃气壁挂炉工作时没有什么声音,不仅创造温暖的环境,入睡快,更提高了睡眠质量。”王阿姨说。

0

  据了解,意大利依玛采暖不但能够迅速温暖房间,还能够搭配地暖或者暖气片,实现均匀地向室内散热,让家时刻被温暖包围,且使用过程中无噪音、无粉尘污染,符合现代家庭对居室环境安静环保的要求。王阿姨选购的这款依玛艾罗之星壁挂炉还能提供方便的生活热水,让王阿姨和家人可以时刻享受温暖和舒适

  事实上,意大利依玛壁挂炉在欧洲历史悠久,55年的品牌沉淀,技术已经非常成熟,因其节能、耐用、舒适等特点成为不少中国家庭的首选。

  新年即将到来,送给父母最好的礼物,除了回家过年,莫过于长久的“温暖”。针对很多消费者在新年即刻采暖的需求,意大利依玛明装采暖将施工工期全面提速,1-2天即可完工,且只在小范围内进行施工,不影响日常生活。趁着还有时间,赶紧给父母装一套依玛采暖系统,让全家人温暖快乐过大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