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ANRO住宅家具专注北欧风情,提供新颖体验

icon 2020-01-17 11:01:02
icon 0

摘要:作为家庭的重要组成要素,住宅家具也是重要的构成要素,在多年以前,很多用户对其实际使用的效果比较重视

  作为家庭的重要组成要素,住宅家具也是重要的构成要素,在多年以前,很多用户对其实际使用的效果比较重视,而随着经济的发展,在满足基本需求的同时,用户的需求也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提高,各类各样不同以往的需求蜂拥而出,不过在其中,想要尝试新潮风格的用户占了大多数,鉴于之前国风式的沙发茶几较多,人们都想尝试一下造型奇特的新产品,其中,又属北欧风格的产品接受度最高,它本身轻奢独特和时尚简约的魅力获得了诸多使用者的喜爱。今天要介绍的MOANRO住宅家具,所生产的北欧系列家具要在产品基础上更胜一筹,他们善于发现美的点滴,定格自然纯真的永恒,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北欧风格家具,让我们走进MOANRO住宅家具,看看它带来关于北欧风情的惊喜吧。

  MOANRO住宅家具在产品基础上主打实木家具,比起传统的木质家具,实木材质能带来更加适宜的适用体验,这些天然的材料本身的天然成分很高,采用德国进口的碧欧木蜡油,健康环保,工艺优秀,可以从根源消除掉额外工序所遗留的有害气体,让用户拥有健康无忧的使用体验。除去基础,为了摆脱用户对中式家具的固有印象,MOANRO住宅家具选取了更具创意感的设计,它们主打的北欧风格,和中式风格相比可谓是拥有了焕然一新的体验,感性风和理性风各有偏好的产品设计,带给用户截然不同的使用体验,很多用户初次看见的时候表情相当惊喜。还有它们推出的北欧创意布艺沙发,选用了英伦风貌的设计,让用户在感受复古的基础上,还善于用简洁的线条勾勒现代的轮廓,能让用户感受到至臻异域的贵族风格,在拥有它的那一刻,便同时拥有了荣耀与华贵,高雅和浪漫齐伴于身。

  (MOANRO住宅家具北欧风格布艺沙发产品图)

  除去上述优点,MOANRO住宅家具还在产品用料的方面进行了别出心裁的讲究,这也象征着他们天马行空的创意理念。MOANRO住宅家具首席设计师Tim热衷从世界各地收集与众不同的材料,回收各类优质复古材料,带来不一样的设计体验:比较常见的制作手法是的是回收可用的老房子模板,加工成家具再佐以天然蜂蜡精致而成,让年代的厚重感与优质的工艺兼具;还有各类精选的沉船舷木,古树树脂,雕纹房料,Tim善于用圆润利落的现代线条,粗犷细腻的材料相结合,创造出不羁的轻复古家具系列。

  (MOANRO住宅家具办公区域实拍图)

  MOANRO住宅家具致力为每一位需要采购家具的用户提供丰富的家具产品,并不仅限于图片中这些内容的哦,如果对北欧风情家具有需求的话,不妨来看看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