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安卓系统 索尼NW-ZX505春节陪你“云端”发烧

icon 2020-01-17 14:00:00
icon 0

摘要: 在最新热播剧集《想见你》中,男女主角将磁带放入索尼 Walkman,插上耳机

  在最新热播剧集《想见你》中,男女主角将磁带放入索尼 Walkman,插上耳机,等待熟悉的旋律《Last Dance》响起,就能在特定的条件下穿越时空、再次相遇。这个浪漫的爱情故事扣人心弦,同时也折射了Walkman在90年代种下的印记。岁月流逝,定格成一种情怀。从卡带、CD、MP3,到如今的高解析度播放器,索尼不断推出更符合音频发烧友的设备,来满足大家对随身享受音乐的追求。时逢Walkman 40周年之际,索尼推出了全新的NW-ZX505。面对移动流媒体时代的用户新需求,搭载安卓系统的索尼NW-ZX505带来了更便捷的音乐体验与更好的音质表现。索尼Walkman,仍在新时代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0

  早已摆脱了《想见你》中笨重的磁带插入式 “板砖” 放音器形象,索尼NW-ZX505搭载了安卓9.0系统,不但能联网,还可以兼容App,支持流媒体的在线收听和下载。QQ音乐,网易云音乐等国内主流流媒体音乐App都可下载使用,极大地扩展了用户的曲库范围,让音乐的选择更加多元化和丰富化,也更加符合如今时代年轻用户的音乐收听习惯。

0

0

  21世纪的我们对音质有着更高的要求,想要追求高音质,换个好耳机就够了吗?实际上不然。播放器作为音源的提供者,同样是音质提高的重要因素。拿NW-ZX505来说,它采用了与旗舰级别NW-WM1A相同的铝制底座,配合具有非磁性、低电阻和坚固轻薄特性的铝制后面板,确保结构强度的同时有效降低电阻,实现了更好的音质表现。升级后的NW-ZX505内配备了镀铜模块底板,与ZX300的镀铜模块相比,音量提高约3倍,因而能实现横跨整个音域的清晰音质。

0

  都说无线聆听时的音质往往劣于有线耳机,因为当使用无线通路传输音乐数据,数据本身会受到损失。而LDAC技术的诞生,足以改变固有观念,让好音质可以无线传输。NW-ZX505就支持LDAC,无线传输的模式下播放器播放的音乐依然能达到Hi-Res Audio Wireless水准,让更多人可以享受高解析度的音乐品质。尤其是随着如今无线耳机与无线音箱的不断推陈出新,NW-ZX505通过无线功能可以让你享受不同终端带来的丰富音乐体验。

0

  另外,对于一些喜欢收藏老歌的朋友来说,享受高音质歌曲就不那么容易了,由于数字格式已有损坏,音乐很难通过播放器或耳机焕发新的生机。然而,索尼DSEE HX™数字声音增强引擎可以让播放器在播放压缩的音频时,也能有更好的音色表现,从而使众多老歌重新拥有活力。同时,索尼NW-ZX505还预设有磁带界面,让你的情怀得到充分的释放。

0

  既包含对80、90年代的追念,又顺应移动流媒体音乐潮流,索尼NW-ZX505秉承推陈出新的精神,在外观、系统、音质等方面都有卓越的表现。不论你是经历过Walkman时代的怀旧者,还是年轻的音乐发烧友,NW-ZX505都能提供给你很好的音乐享受体验。手握年终奖不知买点啥?不如升级一下音乐设备,索尼NW-ZX505不会让你失望。等你带上它,或许你也能遇到属于你的李子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