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盛名主动降噪,索尼WH-1000XM3春节旅途中的最佳拍档

icon 2020-01-17 14:03:09
icon 0

摘要: 春节就快要到了,大家都买到春节回家的票了吗?对于无数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

  春节就快要到了,大家都买到春节回家的票了吗?对于无数在外漂泊的游子来说,他们就像风筝一样,无论飘得再远、飞的再高,也被“家”这根线连着,牵引着。过年回家,已经成为了忙碌了一年的游子唯一的心愿。而在春节路上,索尼WH-1000XM3凭借业界盛名的主动降噪技术,可以让您远离路上的各种纷扰,让您在安静的环境中享受高解析度音乐,让音乐慰藉忙碌一年疲惫的内心,把烦恼留在路上,用音乐把快乐和喜悦带回家。

0

  在归途路上,大家都有噪音的困扰:发动机的轰鸣声,周围人群的交谈声等,都影响了您在回家路途上的体验。WH-1000XM3具有出色的降噪黑科技,其搭载的HD降噪处理器QN1,可使WH-1000XM3的降噪能力大幅提升,非常有效地隔离日常噪音,在回家的旅途中,可以过滤听到的嘈杂交谈声和背景噪声,实现更出色的降噪效果。通过自适应声音控制等先进降噪技术,以及多项智能功能,如快速提醒、语音助手和触摸控制,让您在春节归途中获得一片属于自己的宁静空间。

0

  您还可以下载Headphones connect APP,个性化选择自己的春节之旅。根据环境噪声的大小,个性化选择环境声模式或降噪方案。还可定制多达20种环境声级别,为您带来轻松高效的降噪体验。“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检测您的活动状态并切换至预设的环境声或降噪方案,实现智能聆听。您还可以开启优化功能,根据海拔不同导致的气压不同来优化降噪效果,在飞机上也能享受好音质,让您在春节回家的归途中不会再受外界的打扰。

0

  在回家的旅途中,除了屏蔽周围的噪音,好的音质同样重要。WH-1000XM3内置的40mm驱动单元,配备镀铝液晶高分子(LCP)振膜,可呈现从低频到40kHz高频的宽广频率范围,展现高解析度音乐的精彩之处。HD降噪处理器QN1内集成的数模转换器和模拟功率放大器使耳机实现出色的信噪比和为用户带来低失真的出色音质。同时,LDAC技术可传输约3倍于普通的Bluetooth®的数据,在无线传输的时候,保留更高的音质体验,让您置身于旅途中的“音乐会”。

0

  在漫长的回家旅途中,耳机的续航能力和佩戴舒适程度很重要,索尼WH-1000XM3开启降噪功能时,电池续航时间长达约30小时,可满足长时间聆听或长途旅行佩戴需求。如果您需要快速充电,通过搭配可选配的AC电源适配器,实现充电约10分钟连续播放约5小时。同时,优化设计的头梁曲线更加贴合头部,以减轻头部压力,适合长时间舒适佩戴。还采用了更轻型的设计,相较于上一代重量减轻了约20g,长时间佩戴也感受不到负担。加大加深的耳朵空间结构使耳垫更符合人体工学设计,进一步增强佩戴舒适性。让您可以在回家的漫漫长路上不用担心电池和佩戴的不适感,长时间的享受宁静舒适的旅途。

0

  春节回家,索尼WH-1000XM3给您提供一个悠闲,安静的归途体验。让您从飞机发动机的轰鸣声、火车上的聊天声、孩子的哭喊声中解脱出来,在回家团圆之旅中,惬意地享受高品质的音乐,让归途不再那么的纷扰而又疲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