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无风感空调遇到美的集团52周年庆,优惠风暴即将开启

icon 2020-01-17 15:04:45
icon 0

摘要: 空调可谓是现代人的福音,制冷制热,让冬天不冷,夏天不热。

0

  空调可谓是现代人的福音,制冷制热,让冬天不冷,夏天不热。但是,空调带来福利的同时,也带带了“空调病”!传统空调冷风直吹人体,很容易导致空调病:

  冷风过强,皮肤干燥易着凉

  冷风吹头,时间一久偏头痛

  冷风直吹,小孩儿一吹就感

  本为舒适体验,为何要受冷风侵袭?

  美的空调针对传统空调冷风直吹的问题,研发出无风感技术层递式柔化冷风,拒绝直吹,让您体验只有凉感没有风感的舒适生活。

  层递式柔化气流科技,层层柔化,分解冷风

  融汇空气动力学、机械动力学及流体力学的创新设计,双层微孔导风板,组成紊流柔风微孔矩阵,让强劲冷气气流逐步优化,实现无风感有凉感的舒适体验。

0

  无风家族阵容庞大,满足您的全部需求

  从初代产品“无风感有凉感”的舒适星系列空调,美的首创无风感空调开始,美的无风感空调家族一直在不断扩大:

  “更懂你的无风感”的风语者系列空调,创新引入“第三代智慧天使眼”,“看见”家人的每一个需求。

  “领鲜无风感,活出新鲜感”的领鲜者系列空调,采用“S+无风感系统”与双混动新风系统,升级无风感技术的同时,引入新风系统,时刻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自由风感 大势所趋”的新一代无风感空调东风系列空调,为大空间,大家庭而生,汲取大自然的东风,带来全新的舒适感受。

  “一屋一世界”的微气候调节气AIR空间站系列,模拟全球宜居城市真是生态环境的气候模式,实现对温度、湿度、风感、新鲜度、洁净度的全面控制,让你一键自由切换理想的室内“微气候”。

0

  美的集团庆,惠享无风感

  据小编了解,美的集团52周年庆活动将于2月21日-23日在全河北开启优惠风暴,现在全省认筹中,认筹抽金条,购机抽汽车,更有众多无风感家族产品超值优惠,加送熊小美精美礼品,还有神秘的八大特权等着你。

  此次美的空调、小天鹅空调、小天鹅空调、COLMO空调、酷风家用中央空调,统统有优惠,赶紧去美的空调各专柜认筹吧。

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