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用沁园净水机,让健康更“净”一步

icon 2020-01-17 15:20:39
icon 0

摘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生活污染等使水源安全受到了威胁。

  随着城市的快速发展,工业污染、农业污染、生活污染等使水源安全受到了威胁。而水作为人体最基本的需求,不能忽视其安全。新的一年,沁园净水机作为陪伴大家22年的国内净饮水专业领导品牌,也将继续为大家的饮水健康保驾护航。

0 选择沁园净水机,品质卓越安全放心

  多年来,沁园净水机始终致力于为用户打造更加安全、高效的健康净饮水环境。比如,沁园净水机推出的海王系列,就是以全新的设计解决了现有的传统净水机“体积过大、过滤效果欠佳、滤芯使用寿命较短”等问题。沁园“海王”小巧精致的外形,可以缓解对安装空间的要求,但可千万别因此小瞧海王净水机,它的体积虽小,但功能超群。沁园“海王”的无桶大流量设计,能让出水更快无需等待,而无桶设计也能有效地避免二次污染问题。

0

  同时,为了达到更好的净滤效果,沁园“海王”以“三芯五级”的净化模组保证了水质净化效果的稳定,并采用支持三年一换芯的长效RO膜滤芯,大大降低了后期换芯成本。此外,沁园“海王”净水机特别加入“智联”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物联网化使用体验。用手机app联接海王后就可查看家中的水质情况及滤芯的使用寿命,真正为用户带来方便、快捷、高效的产品使用体验。

  沁园净水机始终秉承“以用户为核心”的发展理念,不仅重视产品质量,在服务方面更是下足功夫,从安装、售后到故障排查维修等,细致周到的配套服务深入人心。

  选择沁园净水机,滤出纯净新年味

  前不久,沁园净水机就凭借优质的口碑,成为了明星旅行电影式慢综艺《慢游全世界》的节目赞助商之一。眼下,适逢新旧更迭的 “迎新”之际,沁园净水机也为广大消费者准备了惊喜!以“滤出纯净新年味”为主题的年货节活动于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9日在沁园净水机的各大线下门店举行,还有沁园海王系列净水机等精彩好礼等你来拿,详请到店垂询。

0

  漫漫二十一载,沁园净水机不断创新,不断为用户解决饮水难题,让用户真正喝到健康好水。除了专业,沁园净水机同样重视用户的使用体验,卓越的品质与贴心的服务奠定了如今沁园净水机在净水行业的地位。在新的一年选择一台沁园净水机,让你与家人的饮水健康更“净”一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