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家居2019年斩获多项大奖,用强劲实力展现独特魅力

icon 2020-01-17 16:12:57
icon 0

摘要:任何企业想要站稳脚跟,品牌是核心和灵魂,只有将名声打响,才能让更多消费者从认识你

  任何企业想要站稳脚跟,品牌是核心和灵魂,只有将名声打响,才能让更多消费者从认识你、了解你,再到青睐你、选择你。而对于索菲亚家居而言,2019绝对属于品牌建设年,不但取得了丰硕的成绩,更为关键的是,还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肯定和赞誉,拿到了多项大奖,也让企业未来发展脚步,更为稳健和自信。

  索菲亚家居产品亮点多

  索菲亚家居之所以能够在定制家具领域,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欢迎,凭借的正是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虽说目前品牌旗下已经拥有多款产品,但从未停止创新和研发的脚步,基本上每季都会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新产品。

  而2019年,索菲亚家居最令人瞩目的新品,莫过于轻奢系列产品,款式新颖,而且还很环保。选用的康纯板不但环保健康、无甲醛添加,关键还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近期,科尔多系列还荣获了“人气产品奖”;简约又不单调,尽显高端皮革的质感,车线勾勒精细,让人深刻体会到高品质生活的精髓。

  索菲亚家居荣获多个奖项

  回顾2019年,索菲亚家居一路走来,伴随的不仅是艰辛的努力,更有鲜花和掌声。企业专注于自身所处领域,狠抓品质管理,明确战略目标,站在消费者角度考虑问题,取得了一个又一个里程碑式发展标记。

  其中,索菲亚家居在1月份,夺得“2018年度消费领军品牌”称号;11月份,荣获“2019年度家居产业贡献奖年度数字营销大奖”、“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影响力品牌”和“2019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品牌奖消费者喜爱品牌”大奖。每个奖项的背后,都凝聚着企业全体员工的心血和汗水,也反映了社会和客户对企业的认可。

  索菲亚家居品牌名声响

  在2019年,索菲亚家居紧跟时尚潮流,全方位、多领域进行了多项新的尝试。玩转当下热门热点,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为行业同行,提供了可供借鉴的发展模板,也为整个家居行业的发展,注入了鲜活的动力。

  其中,索菲亚家居在2019年,跨界合作,携手中国女排,铸造冠军之梦;积极推行“康纯定制节”,让节能环保理念深入每个国人的心中;联手娱乐圈炙手可热的明星,诸如汪涵先生、舒淇小姐等,造就流量神话。

  2019年已然结束,但索菲亚家居前行的脚步永不停歇,2020年企业将继续深化品牌攻坚战,从更高的角度、更广的领域,促进企业的发展,这不仅有助于自身增强实力,对于广大消费者,乃至于整个行业来说,都将是利好的消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