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德板业装配式墙材设备供应商

icon 2020-01-17 17:31:08
icon 0

摘要: 由于轻质隔墙板具有容重轻、保温性能高、吸音效果好,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可加工性等优点

  由于轻质隔墙板具有容重轻、保温性能高、吸音效果好,具有一定的强度和可加工性等优点,是我国推广应用最早,使用最广泛的轻质墙体材料之一。

0

  轻质隔墙板广泛应用于住宅、办公楼、商场、厂房、医院等工业和民用建筑,是我国积极推广的绿色环保新型墙材。主要是用在框架结构的内墙和非剪力墙上,以减轻整体重量和保温、隔音。也可以用在工业框架结构的厂房及外墙的保温层。比如:高层住宅、写字楼、宾馆、医院、学校等建筑物非承重墙体,钢结构建筑围护墙体, 建筑物屋层面保温层、隔热层,恒温实验室保温、隔热墙,防火隔墙及房屋改造分户隔墙等等。

0

  恒德板业轻质隔墙板设备的特点:

  1、项目节能利废,全自动生产线,用人少节省时间;

  2、采用德国进口工艺与设备、专利技术,无需高温蒸压;

  3、进口发泡剂及配方,产品强度高,产品防水性、保温性好,环保污染;

  4、全新研发高精高速切割锯系统,可做高精砌块、高精墙板,切割速度快,尺寸精准,产量高;

  5、恒德板业轻质隔墙板设备一机多用技术,还可以生产防火保温板、免蒸砌块砖、轻质墙板 、防火门芯板及防火芯材等。

  恒德板业采用德国进口工艺与配方,不需要高温蒸压,生产环保无害,产品质量比蒸压砖更好,设备可以全年正常生产。通过更换不同模具就可以生产多种产品(一机多用),日产100-1000立方,产品质量好,符合绿色建筑产业化发展。而特别全新研发的超级高精度切割锯,大大提高设备生产能力,设备稳定性更高、耐用性强、维护更方便。产品外观整洁,尺寸标准等优点。恒德板业从建厂规划、设备安装到技术培训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1年内非人为损坏的由本公司保修,长期提供后期设备技术支持与更新。

  深圳恒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轻质墙体材料的研发、生产、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性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研制、生产新型墙材及墙材机械设备、集成房屋等产品应用与推广;

  恒德板业专业从事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承接安装建筑新型墙体、轻质复合墙体体系产品及提供新型墙体解决方案的企业,参加国家《轻质墙板标准》的编写;被国家授予《中国建材自主创新-新材料孵化基地》;并且公司在广州、深圳、惠州设有分公司,有力的推动了建筑业工业化新型墙体的解决方案,是珠江三角洲片区大型的墙体材料公司。

  恒德板业生产的轻质隔墙板、复合墙板被广泛应用于酒店、机场、商场、写字楼等大型建筑,同时包括承接各种安装工程的需求。公司秉承“诚信为立足之本,质量为生存之源,服务为发展之道”的经营理念,为共同铸就美丽健康中国梦而不懈努力! 

  深圳恒德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网址: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太白路1038号安琪大厦206(恒德板业)

  工厂地址:广州市南沙区榄核镇合沙路(恒德建材园)

  绿色建筑   节能有我   深圳恒德板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