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做乱“室”佳人 一木良彦收纳整理靠南让你家越住越大!

icon 2020-01-17 17:35:13
icon 0

摘要: 于女生而言,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总会给新的一天带来满满的元气

  于女生而言,每天打扮得光鲜亮丽,总会给新的一天带来满满的元气,但是出门前回望那凌乱不堪的场景,实在是觉得无颜以对:大到卧室里随处乱丢的衣物,小到抽屉里零零散散的杂物,再看看卫浴间里横七竖八的日用品,这些简直都是我们追求品质生活道路上的拦路虎!而若想要把杂乱变有序,提升家居格调?那现在是时候启动一木良彦“编织家居”见招拆招、逐个击破各个空间的收纳问题啦!

0

  图:一木良彦收纳整理

  提起编织家居,总会在第一时间让人联想到浓郁的田园风,在自然色彩的衬托下相得益彰,不过,编织家居可不是“花瓶”,中看不中用,在人们的脏衣服没地方放、被零碎的小东西弄得焦头烂额的时候,编织家居里面的编织收纳筐就毅然而然挺身而出,承担起了收纳的责任,用实用的文艺工匠情怀来拯救凌乱生活。

0

  图:一木良彦收纳整理

  “东西去哪儿”这个问题可问得比“爸爸去哪儿”勤快得多,而这个问题出现的第一个“重灾区”便是厨房了。瓶瓶罐罐、柴米油盐,做起饭来各种手忙脚乱,碗呢?盐呢?那瓶太久没用调味料已经找不到了;横七竖八的刀叉勺筷,是凌乱视觉的原因所在;水渍横流的碗盘杯碟,更是扰乱心绪的难点关键……一入厨房,大家似乎都患了“健忘症”。而面对此种厨房餐具类的收纳难题,节省台面空间的一木良彦置物架就派上用场了,迅速化身健忘症的魔法厨房的救星,将厨房内的各类用具进行对“症”收纳,安装上既可一目了然的观察厨具、调料位置所在,而且能够赏心悦目的规整厨房台面,此外,一木良彦更以各种木材为原料的编织收纳筐造型丰富,纹理多变,极强的形式感和节奏感使其拥有良好的装饰性,兼具收纳的同时带给我们独特的审美体验——浓浓的烟火气。

0

  图:一木良彦收纳整理

  要保持精致,花在梳妆打扮的时间就太太太长了。除了常规的化妆穿衣,还有各种让你延时出门的“惊喜”:放久了的衣服皱巴巴的还有异味,饰品怎么都找不到,那双高跟鞋去哪了呢?出门发现又穿少了,还得折返回家拿个外套……怎么才能不迟到?女生简直是太“南”了!其实这些问题一款一木良彦多类型收纳箱盒就都能一应俱全了。对于体积稍微偏大的衣物或者鞋子,可采用一木良彦藤条材质制作的收纳篮,箱盖设计,容易存取衣物以及各类鞋子,不易落尘,并且多种尺寸可供选择,让衣服收纳也可利用到床底空间,以后再多的东西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放了;而就一些体量小、数量大的杂物而言,利用多层收纳的一木良彦夹缝置物架,帮你战胜角落鸡肋感,完成小体积杂物的统一收纳,杂物“咻”一下就从视野中“消失”,从此get格调家居体验。

0

  图:一木良彦收纳整理

  经常听人说卫生间收纳很难!几平米的地方,还要分割出来马桶区、沐浴区。功能越多,杂物也会越多,各种洗漱用品、清洁用品都堆积在卫生间。那如何才能不乱呢?这款一木良彦卫生间置物架来解决你的卫生间收纳“疑难杂症”。长方形的多层置物架,意味着大容量的杂物也能统统一架搞定;扁平身材,结实耐用,即便是在狭窄的小卫生间,也能巧妙利用空间,收纳力超强;极简铁艺框风格,一架多用,多买几个放在家里其他空间也同样美观大方。

0

  图:一木良彦收纳整理

  收纳妙招万万千,生活从此乐无边。善于收纳是一门生活智慧,将收纳变得更有逼格则是一门人生哲学,而一个家看起来是干净、温馨有品质,还是邋遢,凌乱没格调,关键就在于用心规整,改变可以瞬间发生,我们的家也会因此而变得赏心悦目。现在开始,一木良彦收纳整理带领你用心改变一点点,让生活变得更加不一般~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看图装修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分类查找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